2013-01-11 13:46:03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六十八集

松井集團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大企業,比柏木集團還要有錢,企業負責的業務包括地產、金融、旅遊、酒店、貿易等等。現任社長是松井健一,亦是暗夜薔薇的主腦松井健次的親哥哥。

松井集團大廈頂樓,松井健一的辦公室內,坐著柏木航平。

「柏木少爺想我幫你們的公司對抗渡辺集團的收購,我有什麼好處?」松井健一問。

「好處?我知道你想找回七年前從你家逃跑了的那個叫松井玲奈的女生的下落,還有我的敵人跟你的敵人都是同一班人,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我相信憑這兩點足以令兩家合作愉快!」航平說。

松井健一笑而不語,這隻老狐狸心裡在盤算著另一件事情。

「好!松井集團會在有限情況下盡力協助柏木集團渡過難關,你現在就把松井玲奈的資訊告訴我吧!」松井健一說。

 

-------------------------------------------------------------------------------

 

阿醬接過小咪的電話後聯絡到安凝,南並沒有讓安凝跟去,卻叫她先回日本。

阿醬會合了安凝後來到了健身中心的儲物室,找到了坐在地上的小咪,身上的傷因為注射了強力凝血針,血被止住了。安凝在外面拿了一套運動衣給小咪穿上後,兩人便把小咪扶離健身中心,上了一輛休旅車,那是“赤龍”台灣分部的車。

「安凝,南有說她去哪裡了嗎?」阿醬問。

「好像是廢棄倉庫。」安凝說。

「把她們送到醫療大樓那裡!」阿醬說。

「是!首席。」司機說。

阿醬下車就打了一通電話,不用一分鐘,另一台車出現在她面前,上車後直奔安凝所說的那個廢棄倉庫。

“砰!砰!砰!……”數聲槍聲在倉庫內傳出。

阿醬緊握著手槍就衝了進去,進倉庫內見人就殺,直殺進去較裡面空曠的地方,只見南半跪在地上,衣服都被染滿血。

「阿醬,不要過來!」南大喊。

「很感人的情節呀!想不到連“赤龍”的日本首席殺手也現身了,如果把你殺死了,身價應該升百倍。」傭兵團團長從暗處走出,手中的槍不忘對準南的要害。

「你不會有那個機會!」

眼的時間,阿醬已經來到僱兵團的團長面前,用槍指著他的頭。

「忘了跟你說,這裡有數十枝槍瞄準你們,只要你開槍,大家就一起下地獄。」傭兵團團長說。

數十個身穿黑西裝的傭兵團成員現身,槍口一致對準南和阿醬。

「是這樣嗎?」阿醬帶上面具,拋出數顆煙霧彈,室內頓時充斥著煙霧。

“砰!”“砰!”兩下槍聲過後,傭兵團團長倒下,阿醬閃身到南旁邊,為她帶上面具。

這時煙霧迷漫的倉庫內不斷的傳出槍聲,最後當煙霧散去時只淨下一具具黑西裝的屍體,阿醬扶著南離開倉庫。

受傷的兩人坐上倉庫門前的那台車,車子直駛往“赤龍”台灣分部的醫療大樓。

「阿醬……你又再一次救了我……兩個人情……叫我怎麼還?」南說。

「那就用你的這輩子來還吧!」阿醬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