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02:19:39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四十集

把調戲玲奈的暴走族趕跑以後,優子轉過頭看看玲奈的情況,燈光映在玲奈的臉上,嘴角有一點紅腫。

「玲奈醬,有沒有那裡不舒服?珠理奈呢?她沒有跟你一起嗎?那個女生是?」優子連珠炮的的問著玲奈。

「大島桑,我沒事,謝謝剛才相救!我跟珠理奈走散了,因為沒訊號連絡不到。那個女生是我隔壁的鄰居,應該是跟她的室友走散了。」玲奈說。

「呀!痛!」聲音從那女孩發出。

陽菜為她檢查時發現腳踝受傷了。

優子和玲奈把那女生扶進一家麵店裡,優子常常到這家麵店吃麵。老闆著她們到員工的休息室,那裡有醫療箱可以讓陽菜為那女生治療。

陽菜為那女生治療後,老闆送上了招牌拉面,讓她們邊吃邊等走散的人。

「剛才謝謝你們救了我,我是朴暐希,是香港人!是天空大學的學生。」小暐向她們自我介紹說。

她們自我介紹以後便聊開來了,直到玲奈的電話響起來。

「玲奈醬,終於打通了,你在哪裡?」珠理奈問。

「我跟大島桑、小嵨桑和小暐在麵店。」玲奈說。

「好的,我現在過來。」珠理奈說。

接著小暐的電話也響起來,用中文說著一些其他三人聽不明白的語言。而她的室友幾乎是跟珠理奈同一時間到達。

「我們下星期也要回台灣,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當你們的導遊!玲奈桑知道我的聯絡方法的。」小暐和她的室友臨離開前說。

珠理奈一進來就留意到玲奈那剛上藥還是紅腫的嘴角,硬是抬起受傷的右手撫摸著玲奈受傷的臉頰。

「都是我不好,沒有牽緊玲奈,從今以後一定會把玲奈握緊緊的,死也不放手!」珠理奈的左手握著玲奈的右手說。

玲奈搖搖頭。

「我說珠理奈,你不是應該要留在家休息的嗎?怎麼會跟玲奈醬跑來這裡,還讓玲奈醬遇危險,要不是遇到我們,早就不知道變成怎樣了。」陽菜說。

 

終於來到台灣旅行的大日子,麻里子找了一輛旅遊巴,接載大家去機場,而當差不多到機場時候,小咪再把“護照”分發,這裡只有小奧、陽菜、里英、由紀、玲奈和美宥是不用假“護照”。

過關以後,他們登上赤天的私人飛機,因為他們的那一架被友美用了。

赤天的這架私人飛機是由波音747客機改裝,裡面只有五十個豪華座位其他地方都是一些會議室、休閒室、還有一間有大床的房間可以滾床單。

經過接近三小時的飛行時間,終於到達桃園國際機場。在入境大堂,有接待的人舉著“赤天集團”的牌子。

「請問是赤天集團的各位嗎?我是陳氏集團的總經理特助,我是陳嘉俊,負責接待你們去住宿的地方。」面前這個舉著牌子的小伙子用著流利的日語說。

她們來到北投的溫泉酒店,也是赤天和陳家幫談合作的場地。陳家幫的人均站在入口兩邊夾道歡迎,這一家溫泉酒店是陳氏集團的所有物,而這為了這次談合作的事情,暫停營業兩星期。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陳嘉樺,陳家幫的暫代家主。」面前的棕色短髮,樣貌清秀,笑起來露出一對小虎牙,穿著黑西裝的小伙子往大家鞠躬說。

「陳桑的日語說得不錯,我想我們並不是初次見面了,去年令尊來日本時,我們就已經見過了。」健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