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07:25:15大作家--暐文

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十七天

昨天晚上跟那個叔叔聊了一個晚上,說實在就是聽他說一晚上的故事。

 

叔叔姓矢神,他說自己是一個窮盜賊,有一個比我大幾歲的女兒叫久美,他從銀包裡拿出一張他跟久美的合照給我看。

 

原來矢神叔叔也是要去影月市,所以他說這幾天做我的臨時監護人。

 

「為報答你的波羅包之恩,我就破例收你做我的入室弟子吧!只要跟我一年的時間,我保証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出名的大盜。」

 

可是我還要回家見玲奈,做盜賊什麼的,有名什麼的,我跟本就沒興趣,我現在只想立刻投玲奈的懷抱。而且玲奈一定很擔心我!雖然前天晚上是有跟玲奈通過一次電話,可是那不算是一次成功的通話……

 

「一個月……

 

一個月也不行耶!

 

當矢神叔叔知道我的故事後,再也沒有勉強什麼,還說以後要去影月市找他。

 

下午的時候,矢神叔叔說要出去辦一些事情,要我留在候車室不要亂跑。

 

晚上,他帶我去車站附近的拉面屋吃大大碗的拉面

 

吶!玲奈,長大後帶你來吃大大碗的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