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02:44:11大作家--暐文

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十三天

一如昨日的預期,結果也是只能換到糧食和一些生活用品。

 

「小妹妹,如果你把那條項鍊給了我,就可以坐便車到你想去的地方。」

 

不行!這條項鍊是媽媽的遺物,也是玲奈親手幫我帶上的,就算要我走路回家也不給!

 

「跟你說說而已!你想找珠寶的話,遠方有幾座高的垃圾山,看見沒有?那邊是有錢人的垃圾山,你可以去碰碰運氣。」

 

那邊不是就是我剛來這裡的地方嗎?想一想那裡真的很多貴重的東西。

 

中午,小傑哥哥把我帶到接近有錢人的垃圾山附近。

 

「珠理,那裡我不可以進去的,你自己一個人有小心一點,有危險就要立即跑回來。」

 

小傑哥哥把那裡說得很可怕,害我心裡毛毛的,會不會有怪獸出現?愛錢的怪獸?

 

為了坐便車,為了要回家見玲奈,小珠理什麼都不怕!

 

徒手爬上那座高高的垃圾山,到達山頂,開始尋找珠寶!

 

珠理犬模式啟動!

 

原來有錢人的垃圾山就如金山銀山,撿了很多人家用舊了的餐具。

 

當差不多撿滿準備要下山的時候,附近的氣場變了,很不舒服的感覺!

 

小安哥哥教過有危險的時候要用血族的能力去保護自己。

 

「小朋友,這裡不是你該來撿垃圾的地方,如果你還想活命,就留下那袋東西,然後返回你原來的地方,以後不要再來。」

 

珠理犬的獠牙也露出來了(),就嚇嚇他吧!

 

「呀!怪物!你不要過來!」

 

看!那人尿了!

 

轉過身來,看到那人揮舞著金色把手的小刀,看到我的樣子竟然害怕得尿了!

 

他那把刀不就是用金做的嗎?

 

我把他撲倒到地上,這時嗅到濃濃的血腥味!

 

血!我要血!

 

我是理性全失的珠理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