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07:05:30大作家--暐文

武林校園---第六十五話(旁白篇)

下學期的首天,校刊快報在上午九時出版,頭條是格美最強戰力---AKB軍團入侵古希爾。

由於學校接收了不少格美的同學,學校重開了中央班,而每一班人數也超過五十個學生,連課室也換成梯型的大講堂。

「同學們,寒假好玩嗎?相信大家都知道寒假在我們的友校發生的一件不幸的事,學校也接收了不少她們的學生,這班也有不少新面孔。這一節課我們先用半節課自我介紹一下吧!首先我介紹,我叫炎,是本班四年一貫的班導師。那麼從第一排開始吧!站起來面向同學說可以了。」炎說。

「大家好,我是AKB的大島優子,是從格美轉過來的!」坐在第一排左手第一位女生說。

「大家好,我是AKB的高橋南,跟優子一樣是從格美轉來的。」坐在優子旁邊的女生說。

高橋南是AKB軍團中的總隊長!而大島優子是繼剛離隊的前田敦子後AKB中的最強戰力。AKB軍團除了被稱為“格美的最強軍團”外,也是正義軍中最強的女子軍團,軍中統稱為“AKB48軍團”,也被叫“AKB軍系”或“48系”。軍團裡分成AKBSKENMBHKTJKT5個大隊,而她們是直屬正義軍秘密情報行動部,部長是秋元康。AKB軍團成員來大多都來自格美和省北大,也有少數其他學校。

 

當同學們自我介紹過後,炎宣佈兩星期有一個東系班級的友誼賽,即是東北班跟東南班的對戰!獎品是五天四夜劍塚山之旅。

「劍塚山之旅是只要優勝者班別的人都可以去嗎?」小暐問。

「優勝者班別再加負方50強內的參加者。」炎說。

 

下課後,傑出現在東北大樓外,還有雜草以及李特等人。

ELLA!快把血玉交出來!」傑擋著眾人的去路。

「想不到朴天實的人都在這學校!」說話的是新生大島優子。

優子站到最前,拔出蒼痕。

李特看到優子後,跟傑耳語幾句。

「想不到正義軍的人也這這裡,ELLA!今天暫時饒你一命,下次沒那麼好運。」傑拋下重說後說擲下煙霧彈,消失在眾人眼前。

優子收起武器,轉身面向ELLA:「他們走了!血玉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魔族的人會追殺你?」

「那一個說來話長了!找個機會再慢慢說!」ELLA說完就往宿舍方向離去。

 

身為正義軍的AKB會轉來古希爾並不是沒有原因的,李特也想到了這點,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們會出現在這裡,所以並不想在未弄清形勢前就跟她們開戰。

東南大樓,李特的秘密基地內,李特、傑、雜草、蘇屹還有勁也在。

「傑,不要隨便跟AKB的人動手,她們來這裡多半是有目的的,如果亂了主公的計劃,你我都負不起責任。」李特說。

「明白!」傑說。

「我們要把學校的情況先報告主公!再決定下一步計劃。」勁說。

48系和戈爾坦兒子轉校過來明顯把朴天實的計劃打亂,他下一步會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