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5:49:19大作家--暐文

武林校園---第三十三話(旁白篇)

「想不到聖魔血玉竟被你們切成小塊!小子,你給我過來!」朴天實要把ELLA用引力拉過去。

沙龍向朴天實出招,本來正被拉過去的ELLA失去引力,跌到在地上。

「炎,把你的學生都趕回旅館裡。」沙龍說。

SELINAELLA扶起,跟其他同學都回到旅館裡,除了暐文。

「小暐的老爸!有件事我要問你!」暐文說。

「有什麼事?」朴天實問。

「你還記得十六年前,阿洛斯市有一家姓陸的家庭,那個叫希兒的婦人嗎?」暐文問。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朴天實說。

「你十六年前來到我家,把小暐抱走,還把我媽害死!你這個殺人兇手!」暐文開始激動起來,眼睛變成血紅色。

「這班學生中竟然有使神者?」朴天實看到面前那個跟自己女兒一模樣的女生竟然是跟神族有關的使神者,不禁覺得十分驚訝。

「我根本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朴天實依然不承認當年的事。

暐文已把玄握在手中,而突然之前變回了以前她所用的刀刃---赤之子。

「歡迎回來!」一陣風把她包圍住,當風散開時,一個全新的暐文出現在大家眼前。

炎從未看過使暐者打扮的暐文,只是在比賽時有看過她使用使神者的力量。

「天‧玄‧地‧轉‧五‧行‧八‧掛‧斬!」這是使神者中的究極招式,等於同時使出兩招,但是威力卻是一招的十倍,就算武功再好也不可能全身而退。

單是這一招,炎和沙龍這兩個高手也要開防禦網以防誤擊。

朴天實走也不是,打也怕會兩敗俱傷,他還是對暐文使出了魔天雷。

眼看自己的三路部隊死的死,傷的傷,自己和愛將亦掛彩了,他不得不暫時放他們一馬,免得血玉未到手就已經被打敗。

「沙龍,我限你一天的時間,你明天中午還不把血玉交出,可別怪我!」朴天賽放完話就收隊離開。

當朴天實和三路部隊暫時()出多米加市後,暐文也因體力透支而倒下來了,炎和沙龍急忙把她扶回旅館。

 

房間內HEBE正為小暐治療,大廳內ELLA正在問沙龍有關她身世的問題。

「沙龍,我的身世是什麼?為什麼我是該死又未死的女孩?為什麼自從恢復記憶之後頭和肩膀不停時會像火燒一樣?為什麼會有一些不明的片段?……ELLA真的有很多問題。

「這個都是我的失誤,因為我在幫你修復記憶時錯誤把我的記憶加了進去,所以這是你頭痛的其中一個原因。」沙龍說。

「那我的身世呢?我為什麼會有赤虎的金髮藍眼睛?」ELLA又問。

沙龍拿出了一幅合照,並放到ELLA面前。

「這是赤虎族長一家的照片。正中間的是老族長和老族長夫人,站在老族長背後的是阿塔二公子和他的夫人,站在老族長夫人背後的是加多里大公子和念晴夫人,而坐在老族長大腿上的就是你,而其他兩個就是你的姊姊,還有就是當時還在念晴夫人肚子裡的是你的弟弟。」沙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