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59:48大作家--暐文

酒香世家(修訂版)六

第六話 聖誕旅行(下)(陳嘉聲篇)

說起來,美國也不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每一件起碼也去過兩三次,應該有可能是我外公就住在那裡吧。
第一站我們去了拉斯維加斯,雖然SUKI不能進賭場,但是她在我進去時獨自買了很多東西。
「SING,好久不見!」
迎面而來的是我的好友KOBE,是ABC(即American born Chinese),又是一個混血兒。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美國人。
他說要帶我四處走走,見識一下洛衫磯的風土人情。(旁:你們不是在拉斯維加斯的嗎?)沒錯,不過一轉眼就由拉斯維加斯飛到洛衫磯。
由於SUKI想去迪迪尼及環球片場,所以KOBE就叫他妹HANNA帶她去。
「SING,我帶你去看NBA。」KOBE說。
KOBE家在洛衫磯都算是蠻有地位的,所以比方說去看NBA都可以說去就去。
另外,KOBE兩兄妹還帶我們去血拼,這次真的是大大大出血了。
第一次在美國倒數真的是有另一番風味,迎接2008年,我們在一間酒吧內。
離開洛衫磯,我們去了芝加哥,一個匯聚不同文化的地方。
首先,我們去了有「壯麗大道」之稱的密歇根大道。當然我們也可以在此大血拼了,哈哈!
除此之外,我們還去了維瑞格球場看棒球,雖然小熊隊輸了,但是我們看得很開心。
留在芝加哥三天內,我們亦去了不少公園跟博物館,看了不少珍藏。
最後一站,我們去了邁阿密,享受陽光與海灘。唯一一個地方可以是在冬天穿泳裝的地方,而且可以看到很多比基尼辣妹,不過我旁邊那個稱不上辣妹,叫小辣椒還可以。(SUKI:陳嘉聲,你在說誰是小辣椒? 我:呀~~~~(慘叫+逃跑))
當然我們也去了基韋斯特潛水,還了很多照片。
在回程之前我們去了小夏灣拿,一個不以英語為主語的地方。所以我們請了一個識西班牙語的朋友跟我們同行,一個叫格烈的男生。
我們去了卡拉奧喬街佈滿了富有古巴特色的店舖、咖啡店、唱片店、服裝店,雖然這裡不是旅遊景點,但是很有純樸的感覺。
結束我們多天在美國的行程,我們拖著一部份的戰利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