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2:55:36大作家--暐文

白蓮花(二)

這天下午書展的會場充滿人山人海,很多都是BLACK STONE和NORMA的FANS。
「讓我們掌聲歡迎由台灣紅到香港的樂團---BLACK STONE。」主持人說。
「大家好!我們是BLACK STONE!我是主唱BOEY,我是鼓手HENRI,我是結他手WYMAN,我是鍵琴手KIT,我是BASS手JENNIE,我是結他手JOHNNY,我是DJ亞魚。」BLACK STONE7人用廣東話自我介紹自己。
「你們的廣東話都很好!」主持人說。
「其實我們每個人不是從香港去台灣就是有家人是廣東人,所以廣東話也可以溝通。」BOEY說。
這次輪到NORMA和CINDY扮FANS去支持BOEY和JENNIE,可能旁人會覺得這是一件無聊的事,可是在她們來說這是一件比金錢更重要的事,因為世上最窩心的事莫過於有朋友的支持。
NORMA的出版社悠揚是跟BLACK STONE的唱片公司星酷是子母公司,當晚兩間公司共同搞了一個慶功宴。當天公佈了全年最賣座的作者排名,第一名是朴文希(50萬)、第二名是小楠(45萬)、第三名就是NORMA(40萬),前三名各有獎金和獎品。
而當天BLACK STONE遇見了他們同一分公司的組合BLACK。
「他們台灣分公司的BLACK STONE。」星酷日本總公司的老闆松田正夫介紹說。
「你好,久仰你們的大名。」Black的鼓手及經理人廷威說。
「芝琳,好久不見。」KIT說。
「KIT姐姐,上一次見你已經好久以前了,謝謝你還記得我。」芝琳說。
除了KIT和芝琳之前是認識外,BOEY還找到熟人,是BLACK的結他手黃奇鋒,他們曾是中學的同班同學。
那個晚上,他們都喝到爛醉如泥,HENRI、JOHNNY和NORMA期間不停的比酒量。當中只有CINDY和JENNIE沒喝到酒,所以最後就由她們把其他人送回家。
-----------------------------------------------------
這一天,BLACK STONE沒有通告,所以BOEY就陪JENNIE一起回家,而當晚他的表哥DENNIS也會來吃飯。
她們走到大廳。JENNIE的家是在半山的一座別墅,雖然不是真的非常大,可是也很大。
「爸、媽,我回來啦!」JENNIE說。
「叔叔、阿姨!」BOEY說。
「今晚你二表哥也會來吃飯。」J媽說。
DENNIS是JENNIE的二表哥,也是企業家的第二代。小時候他們是青梅竹馬的,直到升中學時他飛到美國留學。
JENNIE跟父母聊了一下近況、學業等等的話題直到DENNIS的到來。
「DENNIS,你最近怎樣?」J爸問。
「在一間唱片公司做實習。」DENNIS說。
「是那一間?」J媽問。
「表妹那間。」DENNIS說。
DENNIS正正就是在星酷的香港區分公司做實習生,今年是唸碩士班。
「JENNIE,怎麼沒聽你提起過你在唱片公司工作?」J爸說。
「啊!是這樣的,我是在台灣分公司做兼職的。」JENNIE說。
JENNIE從來沒把她做歌手的事告訴她爸媽,因為他們從不會看娛樂八掛新聞或電視的,而且她說自己是在台灣唸管理系,實質是唸聲樂系。這天就差一點因為DENNIS的一句說話,差點令說了多年的謊話破功。
「噢!那你要比心機努力做噢!BOEY,你呢?現在讀書OK嘛?」J爸說。
「我OK呀!都叫追得上。」BOEY說。
「在台灣只有你們兩個,你要多多照顧JENNIE。」這句話已經從J媽口中說了不下百次。
飯後,JENNIE和DENNIS在外面聊天,而BOEY則跟JENNIE養在家的狗玩。
「下次不要跟我爸媽說有關唱片公司的事,他們還不知道我是藝人。」JENNIE說。
「可是他們早晚會知的。」DENNIS說。
「我遲些會跟他們說,不過如果現在給他們知道一定會家變,到時我很麻煩。」JENNIE說。
「對呀!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爸媽有多反對她進那圈子。」BOEY在一旁插話說。
深夜,DENNIS開車送了她們回宿舍。
Norma 2007-12-22 02:35:53

咁耐都未update既?
好期待呢!!

2007-12-16 00:06:36

@@
人家還沒有戲份唷=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