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26:20大作家--暐文

懶人堂0522

堂主我最近很不開心

我為什麼還留下來

是因為有她而已

名利雖然重要,可是如果工作不可以同自己的朋友一起,那有意義?

L君,I HITE U

M君,I HITE U TOO,雖然我是知道你是為我地好,可是那是是真是假?

堂主我是一個非常悶的人,不懂打關係,那有錯嗎?

那有錯嗎?

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打人AR!!!!!!!
好想打人AR!!!!!!!
好想打人AR!!!!!!!
好想打人AR!!!!!!!
好想打人AR!!!!!!!
好想打人AR!!!!!!!
好想打人AR!!!!!!!
好想打人AR!!!!!!!

點解我會係咁??????
點解我會係咁??????
點解我會係咁??????
點解我會係咁??????
點解我會係咁??????
點解我會係咁??????
點解我會係咁??????

上一篇:懶人堂0520

下一篇:懶人堂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