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52:10大作家--暐文

懶人堂0520

本堂主對L君的某些行為很不滿

L君經常說本堂主形象不好,可是又沒有說形象怎樣不好,害堂主我得個知,又不知如何解決,就好像看醫生不給藥。
形象不好?你一天到晚都說堂主我形象不好,就算形象很好都比你說到不好啦!
我又不是吸煙或是滿嘴髒話;態度?我對工作認真AR;說話?我認我不懂講話,有時可能會傷害到人,可是都不代表這樣就是形象不好AR;表情?你沒表情的時候都是一張臭臉啦!難道要24小時都是笑臉嗎?好假;服裝不好我也認,因為堂住家中沒什麼好衣服,又窮,所以服裝也好不到那裡去,可是這我也不想AR!最後樣貌?說到這,本堂主火來了,樣貌是天生的,不好就是不好,不是個個都像李嘉欣AR!要是個個像的話就不會有整形公司的存在啦!

每次都說得好聽是想比我知道,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有些話就像直接一刀插在我身上?

我喜歡你把我的問題告訴我,不過我不喜歡你只把問題給我又不把原因給我,不要當本堂主是聰明人。

----------------------------
堂主覺得在那裡好沒安全感、好孤單、好像沒人理的孤兒。

你說你對她沒私心?
你有比我覺得一樣野....(不說,因為有人會看)















堂主不想再打了..................一下把心中想說的話都打了,舒服多。

上一篇:懶人堂0518

下一篇:懶人堂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