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2:52:40大作家--暐文

倒流

這個熟識的地方,有過你的微笑,有我的眼淚。
這個繁華都市,有過你的足跡,有我的故事。
懷念你,你是我的一生最愛。
懷念你,我是你的
期求時間會回來
期待你也會回來
我想念你,想念你的一切
我愛你,愛你的所有
不論你在那裡,我也不會再愛
此生只有你的存在
期求時間會回來
期待你也會回來
我掛念你,掛念你到永遠
沒有你,我再也沒有生存意義
不論你在那裡,我也不會再愛
此生只有對你的愛
期求時間會回來
期待你也會回來
我想念你,想念你的一切
我愛你,愛你的所有
不論你在那裡,我也不會再愛
此生只有你的存在

上一篇:小孤上路記

下一篇:不知是歌詞定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