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7:27:24大作家--暐文

懶人日記1127

我沒有在那邊做了

轉到一個新環境

不過

這個新環境,有人未了解過就狂就她不好,叫我不要做

新公司只是幫有需要的人做有需要的事,難道也是壞事?

有什麼是輪不輪到?我入去做就輪到啦!你不是做的當然輪不到你!

厄人?你有真的被她厄過?沒有的話你又點知道?

我2份工都是有關課程推廣的,那些試是真是假,難道不比你清楚嗎?

------------------------------------------------------
朋友,我知你是出於關心及好意,我心領了,我會把你的關心及好意去幫助更多的人,我會努力的,而且我說過我上到位我一定會請食大餐的!!!!!!!!!!!!!!!那麼到時請不要說我在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