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0:35:34大作家--暐文

奧利瑪書院廿、運動會(羅志祥篇)

上學期的運動會終於到了,這是我在本校參與的最後一次。
上月本校的新大型運動場已經建成,比從前的運動場大足足兩倍。
「JASON,我們要找人打籃球賽。」我說。
「嗯!我們倆,還有3個。」他說。
「kangta、Wilber、米奇。」我說。
「好啦!開始找人。」他說。
中午,我們三年二班籃球隊宣告成立。
運動會的第一天,是田徑的比賽,這次運動會比賽十天,一到五天都是主要在運動場。我們分開四個區坐:紅、黃、藍、綠。
今年綠社在東廂看台,佔有優勢。
「男甲100米初賽最後召集,男乙100米初賽第一次召集。」中央廣播。
我早就就位了,我是第一組第三線,同組的有一線的Tommy、二線的Bosco、四線的書偉、五線的Sammul、六線的MILK、七線的Endy、八線的kangta。有幾個都好強喔!不過我也不算差,應該不會包尾的。
結果我跑了個第三,真可惜!不能進級。
第一天的比賽有100米、200米、跳遠、跳高和鉛球,這天我比賽的項目只有100米和跳遠,幸好我不是社長,否則我就要參加十項全能。
我要到第三天才會再有比賽,那項就是標槍。(小豬:一個作者中學時超想報的一個項目。)
「小豬,你跑接力嗎?」剛問。
「你找不到其他人嗎?」我問。
「找到就不用問你啦!」他說。
「好啦!我幫你找。」我說。
「那麻煩你啦!」他說。
我開始我的找尋行動。
「黑人,你跑接力嗎?」我問。
「下!什麼?400還是100?」黑人問。
「那400你會跑嗎?」我問。
「試試看吧!」他說。
嘻!有我小豬出馬,找人有什麼難度?
當田徑的賽事完畢後就是其他運動項目,有手球、籃球等
第七天,終於到我們班際籃球的大日子,我們班對三、一班。他們隊有黑人、A哥、周董、剛和小方。
我們兩班打得不相上下,由於兩隊的隊員全都是籃球隊的,所以這場比賽就好像一場練習賽。
結果最後由黑人射出一個3分球結束這場賽事。
運動會最後一天有我份的比賽是舞蹈和街舞比賽。
所有比賽項目完畢後就是閉幕典禮和頒發重要獎項。
「最佳男、女運動員是據所有人的投票選出的,結果在我手上。最佳男運動員是三年一班,綠社社長堂本剛同學;最佳女運動員二年四班綠社的陳嘉樺同學。」司儀說。
「請綠社社長留步,甲組男子個人全能冠軍綠社社長堂本剛同學;甲組女子個人全能冠軍,也是綠社的,三年一班的黃伊汶同學。」
今年咱們綠社真的拿了很多獎。
「乙組男子個人全能冠軍,二年二班黃社的錦戶亮同學;乙組女子個人全能冠軍,二年四班綠社的陳嘉樺同學。」
「丙組男子個人全能冠軍,一年一班黃社的傑西麥卡尼同學;丙組女子個人全能冠軍,綠社一年一班妖嬌。」
「甲組冠軍綠社、乙組冠軍黃社、丙組冠軍綠社。」
「全場總冠軍綠社。」
一連十四日的運動會終於結束,之後就是聖誕新年的長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