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03:15大作家--暐文

奧利瑪書院第十九集暴風雨 (山下智久篇)

昨天的事,我們一票人被罵得狗血淋頭(除了那三個人)。
「你們要被扣20分操行分,記一支警告。另外,做勞動服務100小時。還有,寫一篇1000字的悔過書。」教官Ekin說。
扣分記警告都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最慘的就是勞動服務,100小時即是做1個月。
一星期後,終於開始考試了,不過我們的勞動服務並沒有停止過,每天4小時。教官Ekin說:「假如你們不想假期也要留下來的話現在就好好的給我做,好得好的話就可以不用做。」
我們考試在大禮堂裡面,一天考2科,考完後做完4小時的勞動服務後就會一大伙的到圖書館一起去溫習。
「這幾天都不見CAN和小暐的,她們在幹麼?」亮問。
「對呀!她們在那呢?」黑人問。
「不知呀!都沒看過她們耶!」我說。
「她們應該在宿舍啦!」琳琳說。
自那天後CAN上堂的時候只要眼睛一看到亮時,臉就會立即紅起來,他們關係比之前好了許多。
「CAN沒有出來呀!小暐她病了。」楠說。
「小暐病了嗎?」李特問。
「你是他哥耶!你也不知嗎?」TANK問。
「……」李特無言以對。
大伙溫習完後,正準備離開時候,才看到CAN半拉半拖的把小暐拉到。小暐看到李特的時候,臉有不悅之色。
「咦!你們走嗎?看來我們來遲了。」CAN說。
「不遲!不遲!我還要一些想溫。」亮說。
「對阿!我們留下來陪你們吧!」我說。
「謝謝你們。」CAN說。
結果,我、亮、TANK、楠、李特陪她們留下。
「亮,你住CAN旁邊吧!」我說。
各人坐下後,李特說問:「小暐,你沒事嗎?」
「我會有什麼事?我有事都不用你理吧!」小暐說。
此時火藥味很重,看來之前李特實在是太傷她心了。
從那天小暐出現過一次後,每次有李特的場合,她都不會出現。相反,每天有亮的地方一定會見到CAN,他們越來越像情侶了。
期中試尾2那天,教官Ekin走來說:「明天你們不用再做了,有人已經曾你們求情了。」
嘩!是誰?替一人求情要杖打3下的,我們27人耶!要打81下,是誰那麼好人?
我們立即跑到用刑室看看,卻發現已經沒人了。
及後聽楠說才知道原來是小暐替我們求情,難怪她有2科都沒去考。
一連14日的期中試在一片慘痛聲下結束,這場暴風雨真的把我們打敗了。
下星期一連兩星期的運動會,我想我們都沒太大的心情投入去參與了。唉!因為我們比較擔心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