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0:24:46大作家--暐文

懶人日記813------2次簽唱會S.H.E&南拳媽媽

806 S.H.E演唱會

2點多同KATIE去到朗X坊,人多=.=無奈!!!面前又有幾個高人=.=食蕉又叫人走前=.=

等了好少,3只上台了,唱了三首歌.....好聽~~

之後,訪問的時候又影好多相

以為沒得簽,走到吉X家食午餐,結果出來的時候才知可以=.=簽不到>.<

但是碰到她們走就追去..........

813 南拳演唱會

一點多到場,只有八、九人=.=

之後人來多了....

開始他們唱了又是三首,之後給媒體拍照的時候,我跟LARA握到手,我的媽呀!!!好興奮,她的手好冰=.=好軟....

到簽的時候,LARA主動申手上來....HEEHEE又再一次跟她握手~~~~

我:你好漂亮
LARA:....
我:我比你小一歲
LARA:真的嗎?
我:....
LARA:好像你比我高

我比LARA高好多=.="

張傑、彈頭、宇豪我也有握到,不過只是對LARA的感覺最高,也只有跟LARA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