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04:02大作家--暐文

聖立校園(十一)

第十一回--曖昧

(Selina篇)
一來到法國,大家紛紛走到附近的商場購物,不竟這是女生的本能嘛。很奇怪,那個Ella一下機就水土不服,要留在酒店裡,不過這樣妹妹就有機會跟軒仔一起購物啦,但是Ways那個傻孩子會阻礙到她兩個的。嗯........那我籍著購物的時候,大家不為意,我靜靜的走去那傻孩子Ways身旁,教她所謂的方法,讓她不會阻礙到她倆,哇靠靠.......。
「嘿!過來、過來.....」
「大姐,過來幹什麼?我還要監視他們呢,粉忙唷。」Ways的人雖然過了來,但眼睛仍監視著軒仔和Rice兩個。
「你不是說過要我教你奪回你表哥的心的嗎?」
「你想到辦法了?」
「那麼你先不要跟隨監視他,因為男人會覺得纏身的女人會粉討厭的。」
「好、好、好....之後呢?」Ways愈來愈心急。
「之後........一會兒想到才告訴你吧,但你先千萬不要跟蹤纏著他阿。」
「噢奇!」Ways明顥非常緊張。
「看你緊張的樣子,不如跟我去去鄰座的商場減減壓吧!」
Ways被我拉走,望著軒仔不依不捨的,我要跟各讀者說:這是我故意的!哇靠靠.........(粉奸嗎?)
----------------------------------------------------------------------------------------------------------------
(軒仔篇)
粉奇怪,平時Ways會纏著我不放,今日居然樂得清。法國的商場比香港的還要大,但我一點都不感興趣,站在一旁商場的欄柵旁,張開五隻手指在數數手指,數數她們還要幾長時間。此時突然有隻指環戴上了我的左手中指。
「嘩!你又幹什麼?!」我以為是Ways為我戴上。
「唷?你先看看喜不喜歡吧?」原來是Rice。
「喔,賣相不賴喔,你幹什麼闊綽的送指環給我,而不送給你的Ella?」
「我.......就是見這個賣相不賴,又一定要買一雙.........我記得你又喜歡這個款式,所以....順道....就送給你...........」見她好像在解釋般,場面氣氛十分滑稽。
「哈哈.......你不用說太多了,我明白的了。」
『鈴~鈴鈴鈴~』Rice的漫遊電話響了
「不好意思!我要聽聽電話。」她在手袋中取出電話。
「不要緊。」而我一直凝視她的右手同樣戴上的一只指環。
「哇靠!不是嗎?你又要來『 那個 』?粉壞唷你!好吧、好吧。我快來你的房間給你『 那個 』吧。」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說話。
「對不起,軒仔,我有急事要回酒店,再見!」
她快迅速的離去,我連一聲再見都未回給她,她究竟這樣急回酒店幹什麼呢?她在電話中說得這麼曖昧,難道她跟Ella到了這種關係?..........
---------------------------------------------------------------------------------------------------------------
遠處的Ways說:「大姐你看!你妹像很趕似的,遺下表哥一個,她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Selina說:「是時候了解一下對手了,我們跟蹤她去那裡。」
Ways說:「好吧!」
她倆一直跟蹤著Rice,Ways說:「她幹什麼會回來酒店呢?」
Selina說:「我怎知道?」
Ways:「啊!她好像看見我們!」
Selina:「快點藏身吧!」
Ways:「唷?她走了去在那裡?」
Selina:「我們找找看。」
----------------------------------------------------------------------------------------------------------------
(Ella篇)
『喔~喔~』Rice:「Ella是我唷,快開門吧。」
聽到是Rice的聲音「來了。」
她一進來就笑著說:「你又來『那個』?」
我面紅:「是呀,又要麻煩你幫我補補衣服了。」
「你真壞!你畢竟是一個............怎能不懂補衣服的阿?」
「知你厲害了,身為千金小姐都懂得這樣玩意。」
我臥在床上,Rice就坐在床中間。
「如果你不是有恩於我,我都不會幫你補補。」
「那麼只有你才知道這個秘密,不找你可能找誰?」
「無論如何,你都是我的好朋友,哈哈。」Rice微笑說。
「Ella~今日他的表妹沒纏著他,粉奇怪。」
「是嗎?」
「哈哈~可能她知道自己開始不喜歡軒仔吧!」Rice的想像的.....
「可能是也。」我有點懷疑。
「Ella~告訴你,我今日終於送給了他。」Rice變得甜甜的笑。
「何時的事?」我問。
「你打電話來給我的之前。」
「那我是否阻礙你們?」我取笑她。
「那~難道我的『男朋友』吃醋了嗎?」她回敬我。
「誰人吃醋?是唷,當你的『男朋友』一段長的時間,都只是跟你牽牽手,還未試過跟你親親,過來、過來,快來給我這個『男朋友仔』親親吧!」
「哈哈,你就想得甜美了,啊!我不依!」Rice跟我玩得很高興。
『嘩嘩!.....哈哈......啊!.........哈哈......嘻嘻........』
------------------------------------------------------------------------------------------------------------
Selina:「來、來、來,應該是這間,我聽到Rice的聲音。」
Ways:「他們說什麼呢?我聽不清楚。」
突然又一陣比較大的聲音傳出:『過來、過來,快來給我這個『男朋友』親親吧!...哈哈,你就想得甜美了,啊!我不依!嘩嘩!.....哈哈......啊!.........哈哈......嘻嘻........』
Selina和Ways聽得毛骨悚然,Selina終於聽不順耳,撞門而入。看見妹妹拿著枕頭和Ella對打起來,而後Rice一時的不留神,失手讓Ella整個人壓下她身上。
Selina立即拉走Ways「哎唷,不要阻礙別人,想不到她們的關係已經如此親密。」
Ways:「你.....啊?......表哥!.......」
軒仔站在她們的背後,他本是想看看Rice會發生什麼急事,來看看要不要幫忙,可是..........他看見後轉頭就走去了。Selina把門閉上了,Rice眼淚在眼睛中慢慢湧出:「他....他.....是否看見我倆像很親密的樣子?.......他一定會誤會我倆的.........」
Ella:「你不要這樣啦,你記得嗎?他不是一直認為我們在交往的嗎?」
Rice:「這次真的『跳入黃河都洗不清』了。」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