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19:48大作家--暐文

十天十夜(六)

CH6
SELINA篇
深夜,ELLA大醉而回。害得我跟飛魚做個半死。
早上,由於昨晚的辛苦工作,導致不能入睡。起床後,叫醒小球去煮早餐。
中午,到粥店買粥,等待ELLA的醒來。
下午,ELLA終於醒來。看著她吃粥好像有種不能解釋的感覺,她吃粥後又拿了她的那條頸鏈出來看。
「ELLA,可以借來看看嗎?」我問。
「不緊要。」她把頸鏈交給我。
怎麼這條頸鏈像我遺失了的那一條的!再看到頸鏈中的介指內刻有“樺LOVE萱”後我非常肯定的告訴自己這就是我那遺失半年的頸鏈。
「SELINA,怎麼?」她問。
「沒什麼,只是好像在那裡見過。」我撒了個謊,不想讓她知道。
我把頸鏈放回她手上,便離開房間。
「SELINA,她醒了嗎?」小球坐在沙發上。
「是丫!小球,我要去魔法堂找韋晴,你去嗎?」我問。
「不了。天使約了我,下次吧!」他說。
我回房拿了包包便離家往魔法堂去。
離魔法堂不遠就看見韋晴跟一個男生在爭執,旁邊還有個女生。
我沒有走上前,只是在隔岸觀火。
「韋晴,我們分手吧!」那男生說。
「為了她?」韋晴指著旁邊那個女。
「她是我的初戀情人。」那男生說。
「我有個什麼比不上她?」韋晴激動地說。
「……」
「答我丫!」韋晴拍打著那男生。
「……」
「他是我的,我什麼都比得上你。如果你再不停手我就殺了你。」那女的從褲內拔出一把長刀。
「答我丫!」韋晴沒有理會她。
那女的舉刀斬向韋晴,怎料刀斬到肩膀時停了下來就像被點穴似的動也不動,刀就停在雪白的肩膀上,鮮血一絲絲從手臂滑落。
「答我丫!」韋晴聲淚俱下的跪到在地上。
那女的刀隨著韋晴跪到在地上而落下,本以為刀會再次傷到她怎料就像有個保護網的刀被彈開。
「走吧!」那男生離開後女的也拾起刀跟隨他走。
我看見他們走後才走上前,韋晴攬住我放聲大哭。
「微塵他…他跟我…分…手…」韋晴哭著說。
「就是剛才那男人嗎?」我問。
我把韋晴扶進魔法堂。
「她又失戀了嗎?」影瑤問。
「好像是!」我說。
我問影瑤拿了個急救箱替韋晴包紮。
韋晴真是瘦得緊要,替她包紮時碰到她的手時跟本上只能摸到骨。
ELLA跟天使來了。
「韋晴,我們剛看見微塵跟一個女的在一起。」天使說。
「她知道了。」我說。
「我替你去教訓他。」ELLA走出魔法堂。
「ELLA,不要!」我竟然跟韋晴同一時間說出。
我追出去,追到一間商店門外看見ELLA跟那女的打起上來,但卻不見微塵。
「ELLA,小心後面!」我看見微塵帶領一班人衝向ELLA。
就在此時,天使拉著韋晴來到。
「去!殺了那對狗男女。」天使拔出刀交給韋晴。
「你想做什麼?」我問。
「要她成受痛苦,而變得更強。」天使說。
「可以嗎?」我又問。
「看看吧!她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如果能發揮出來我想連ELLA也未必夠她打。」天使說。
微塵帶來的那班人大半數已被ELLA結果了,而韋晴也把其餘的人殺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韋晴那麼兇狠,難道這就叫因愛成恨!
ELLA退了出戰圈。不,應該是被趕出才對。
「SELINA、ELLA,我有事要走先。」天使聽過電話後說。
「什麼事?」我問。
「HEBE出事了。」天使交代後便走了。
我們坐在一旁看著韋晴戰鬥,這樣好像很不好。
「SELINA,我……以前認識你的嗎?」ELLA問。
「不!」她突然問這樣的問題叫我該怎麼回答。
「SELINA,真名任家萱。任氏集團的千金,半年前來到這裡……」她說。
她怎會知道我的身份?她究竟是誰?
「萱,你幹嗎要騙我?我知道跟你分手是的錯,我應該聽你的話一起離開,我知道錯了。」她說。
「等等!我好像以前是不認識你,還有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那麼多?」我問。
「我是你的‘男’朋友,你只要等飛魚回來就會清楚。」她說。
什麼?又關飛魚什麼事?她令我非常不明白。
「這是我送給你的頸鏈,這是我跟你一起照的貼紙相。」她把一張相和我那遺失的頸鏈交給我。
怎麼相中的女生那麼像我的?
「不會的!我怎會是你的女朋友?」我跑回魔法堂。
「SELINA,發生什麼事?他們呢?」影瑤問。
「影瑤,ELLA以前有女朋友的嗎?」我問。
「那些事我想你要問飛魚或小球才知道。不過飛魚現在回了現實世界,你可以問問小球。」她說。
我衝出魔法堂跑回家,不過小球不在。賞試打電話給他又打不通,現在該怎麼辦?

上一篇:十天十夜(五)

下一篇:十天十夜(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