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15:05大作家--暐文

十天十夜(一)

CH1

ELLA把頭伸出窗外,竟看見長髮美女正被個流氓欺負,當她準備跳下去來一個“英雄救美”時卻被人捷足先登。
「住手!你這流氓竟欺負良家婦女!找死嗎?」“英雄救美”正是黑星云的小球,而那流氓看見來者是黑星云的小球一早就嚇跑了。
「小姐,請問你的芳名是﹖」小球連結識美眉的機會都不放過。
「SELINA,我叫SELINA,假如不是有你的話我都不知該怎辦才好。」SELINA說。
ELLA心想:「呀!這個女生挺面善的。」
「我家就在樓上,不如上來坐坐,好嗎?」ELLA見到小球望上來便立即離開窗戶。
「好呀!」
小球是ELLA的室友,雖然同屬一個幫會,但職務卻不一樣。ELLA是幫中的金牌殺手,而小球則是幫中的一個閒人。嘿!雖然是閒人,但千萬別把他看輕,因為他什麼事也幹,只要你有錢,即使你身上只有一法里,他也會替你賣命,所以才這麼多的幫會請他去幫手。
正當ELLA準備繼續享受她那得來不而的假期時,小球就跟SELINA回來了。「ELLA,快開門!」小球在門外大喊。
「討厭!鎖匙不就在地毯下嘛。」ELLA不滿著小球經常不帶鎖匙上街,而小球那想帶女生回來讓她撞見的計劃也失敗了一半。
小球開門後,便招呼SELINA進去
「咦!是你女朋友嗎﹖還蠻漂亮的,在那泡到的?」ELLA連串發問。
「小球,他是﹖」SELINA看見坐在沙發上的棕髮“男生”,好奇的問。
「她是我的室友,別管他,閒人一個。」小球說。
「那是說你自己吧!」ELLA白了他一眼便走進房,經過SELINA身邊她大聲的說:「唉!一年不知有多少美女栽在他手上,小心噢!」
「SELINA,別理她。你口喝嗎﹖」小球問。
「嗯!」SELINA說。
「我又要!」ELLA走進廚房。
「喂!你不是約了韋晴嗎﹖還不去?別讓人家等。」小球正阻止ELLA破壞他的好事。
ELLA被小球“趕走” 後便去魔法堂找韋晴。魔法堂內只見影瑤卻不見她的影子。
「影瑤,韋晴在那裡﹖」ELLA問。
「她在微塵家裡,找她有事嗎﹖」影瑤正在打掃店內的地方。
此時ELLA的電話響了起來「喂!ELLA,快來廣場,有緊要事找你。」來電的是天使。
到達廣場,迎面就是天使,還有她身旁的中短髮女生。
「天使哥,找得我那麼急幹啥﹖」她問。
「她就是我的表妹,HEBE。」天使說。
「你叫我出來就是為了介紹你表妹給我認識嗎﹖」正當她想離開時天使叫住她。「嘿!別走,真的是有重要事,包你有興趣。」
「好啦!那去網吧才談吧!」ELLA說。
他們去到網吧。
「我想你殺一個人。」天使說。
「誰﹖」ELLA聽到”殺人”二字便開始對這事感興趣。
「晶石收藏家華巴卡。」天使說。
ELLA想了一會說:「他呢!有點難度,不過我對這件事感興趣。」
ELLA把這件工作記錄在掌上電腦內。
「天使你的表妹是做怪盜的嗎﹖」其實ELLA注意了HEBE很久,以她在這裡生活也有兩年的經驗,一看便知道那人的職業是什麼。
「幹嘛那麼問﹖」天使其怪的問。
「因為她跟那個一夜成名的神偷怪盜HEBE太像了。」ELLA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