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49:46wang

簡訊之後....

這天 天氣炙熱
約好了 在捷運站見面
我想今日早上的他 一定感到雀躍
我開始幻想他在會議桌下雙腿間 是否硬疼難受
好想安慰他阿! 我雙腿間的愛液熱滾滾的竄著

他的車向我駛來
我快速的鑽上了車 給了他一個俏皮的吻
車內的溫度 上升了好幾度
雙手緊握著方向盤的他 那顧作鎮定的姿態很誘人
兩眼不時偷瞄著我未著內衣的雙峰
男人的香氣 深深的飄入我的鼻息中
我明白的問他:你確定要嗎? 只要偷過一次你就會上癮的.
他乾脆的回答:要
畢竟他已經期待了好一段日子

另一面的我 嘗試著說服自己拒絕他

另一面的我 飢渴的需要滋潤


進了房間 我做在床沿 點了支菸
抬頭 我吐了口菸
他 慢慢的向我走來
不抽菸的他 吻了上來
失控的兩方 狂吻著
他的舌濕潤溫熱的想探尋些什麼?
慌亂的我急著熄掉手上燃著的煙

我兩手撐在床延 享受他滿滿的力量
他的雙手 急迫的深入我的雙腿之間
他雙指感到我的潮熱 讓他更加興奮
有什麼能讓男人焚身 是 面前有個渴望他的女人

渴望是面鏡子 讓我們看清楚自己的模樣
沒利害關係 沒金錢交易 沒感情的負擔
只為了 單純的慾望而造愛

雙腿間流出濕潤汁液 期待他既灼熱又粗魯的插入
妳這個蕩婦.....
他在我耳邊說著
why? 2007-05-07 21:16:28

&quot有什麼能讓男人焚身 是 面前有個渴望他的女人&quot

是阿..
又有什麼能讓女人感到驕傲? 是 面前有個渴望她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