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0:39:44ooxx

一.一難相處的傢伙

昨天啊本來只是想隨便吃個涮涮鍋~
結果~因為他開車都停不到位置~
所以我就說帶他去吃林森北路那間大和日本料理好了~
因為他都沒吃過~~帶他去吃吃看~~
不過跟他吃東西~~很討厭也 一,一
因為他一下牛肉不吃~魚不吃~~ = =;
可以選擇的東西真的粉少~~~
========================================
題外話
雖然他不吃牛肉但幾乎天天吃牛肉湯麵Orz~
然後呢有一天去某個地下街吃東西
因為人家沒有牛肉湯麵他也是點了牛肉麵
然後呢~~也是吃光光~~
所以~~我覺得他是可以吃牛肉的,只要牛肉新鮮的話
========================================
話又說回來
所以昨天在點壽喜燒時~我就問他要不要吃牛肉~~
他又說...「 不吃」

我就說...「 你上次不是都吃了牛肉麵嗎 」
他又繼續說 ..「 不吃 」
那我又問..「那你上次那牛肉麵好吃嗎?」
他說..「 好吃 ..」
我.......無言.....+....開始小小火大中
我就說..「你很拍倒頂也,像這種比較貴比較新鮮沒有腥味的牛肉你不吃
牛肉麵的牛肉你就吃」
他就說..「那我以後都不吃牛肉了,吃牛肉湯麵就好」
我又說..「 拜拖~那牛肉的油都在湯裡~~你都吃了湯不吃肉一.一 」
===============================================
我覺得他真的超辜毛的~~都不知在機車什麼~~
對我來說~~吃什麼肉都一樣~~之前也有跟同事來吃過豬肉的
因為我那同事是真的都不吃牛~~我也覺得OK
但是他~~真的會讓人火大
該有原則沒有原則~~
像這種不該有原則的~~又拚命在那堅持
我都不知他在堅持什麼~~
明明他不吃牛的原因只是因為被那臭腥味
我都跟他掛保證~~這邊的東西都很新鮮~~不會有味道~~
= =結果~~~吼~~還是堅持 ..「 不吃」
真的是被他氣死了~~
光吃東西~~就那麼難相處~~= =;
======================================================
還好昨天點了很多好料~~~吃的很爽~~才沒有繼續火大XD
昨天點了炸蝦.手卷,花壽司,鮭魚下巴,豬肉壽喜燒,茶碗蒸
全都好好吃~~只有茶碗蒸比較沒特色~~下次不點了~~呵
下次不要吃那麼好了~~想去試他的定食套餐\看起來也好好吃~~((流口水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