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1:56:47︴畫 圈 圈 ×╳

︴員工慶生(唱歌)

2006/5/23 《二》

晚上ㄑ上班..

下班12點(剛好我生日)

大家ㄑ唱歌。

幫我和嘟姐(依婷)慶生,

很開心。

第e次這樣過生日..

第e次生日這樣唱歌..

還有免費a蛋糕吃..

好喜歡!

跟大家拍照..玩

喝酒(可是我暈ㄌ)

到最後還睡屬嚕!

這次我沒唱歌,

因為

我喉嚨痛、

沙啞、

沒辦法唱。

回家時,

都已經4點嚕!

呵呵

真是又high又累!

很謝謝小雞給我ㄉ信,

你說是你自己做ㄉ

很可愛︿︿*

小妹我..

很喜歡。

有你ㄉ風格**

再來ㄉ大大感動就是

婷婷〞你辣!

來我們這間包廂

給我大大a禮物,

前e天還騙我說

『 
  小妹,這次我沒有$$送你禮物

  對ㄆ起捏! 
                 』

ㄑ~最好是這樣

我愛屬你ㄌ~

還給你大大ㄉ擁抱&親親 ︿︿*

嘻嘻!


{ 這次我許ㄉ願望 }

1.能考上好ㄉ學校,

  好好讀書。

2.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滴

3.@#$%︿&  【 秘密 】


雖然很開心

但,

沒有你在身邊..

有點失落..寂寞

我4需要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