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0:55:38︴畫 圈 圈 ×╳

︴85 度 c


『 這兩隻4我自己夾到撘**

  巫毒娃花20$,紅兔子花10$

  幸運ㄉ我但,巫毒在校慶時ㄆ見惹! 』


85度c

我做到這個月底

問我為什ㄇ啊?

因為"

要畢業ㄌ

想先ㄑ找助教看看

畢竟我4幼保科撘!

再來

如果沒找到

那我ㄝ要ㄑ找ㄍ正值ㄉ來做,

至少ㄆ用作ㄉ那咪晚..

日夜顛倒"

店裡ㄉ人晚班ㄝ都熟ㄉ差ㄆ多ㄌ..

這樣要走

還真小ㄆ捨ㄝ!

ㄝ有認識ㄌ好多好人

ㄝ交ㄌ好朋友( 雞妹花 = 姊妹花 )

還有我店裡ㄉ麻麻和大嘟還有大嘟a姐姐

米漿、小頭..等

可是阿~

有時候看到早班ㄉ感情好好

都e起出ㄑ

就覺得好像有距離"

在85這學ㄌㄆ少東西

但我覺ㄉ我學ㄉ很慢..

很多基本都ㄆ會

什ㄇ蛋糕裡面有什ㄇ

我都還ㄆ清楚

吼..真是笨啊!

在這ㄉ人1ㄍㄍㄉ走掉ㄌ

沒想到我自己ㄝ是

當初ㄝ沒想過

先是名字音跟我e樣ㄉˋ逸婷ˊ

在來是ˋ阿睿ˊ

假日班ㄉˋ阿花ˊ

現在是我"

在來米漿和小頭ㄝ要走ㄉ樣子

好擔心晚班哦!

我ㄉ小雞阿!

應該ㄆ用擔心你~

因為你和大家都楚ㄉ很好

大家ㄝ都很疼你

當你是寶"

真好ㄋㄟ

小妹有空會ㄑ找你撘!

在來e起夜晚聊天吧!

小夜貓ㄉ我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