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1:43:29笨 肆〃專利『宝』

聽說 *]]



我這次的電話費很貴

我的估計市三四千元


><|||



我爸跟我說

警告我說

他說 ...

他說 ...

電話費-ˇ-|||

不能超過一千

不然我會被打><



><|||

怎麼可能不超過一千嗎

他想太多了!!





他還罵我白痴....

他說 ...

你要找人不會用ㄌㄧㄤ的等他回撥

= =

說的這麼簡單....

我要找的人大部分都用易付卡

而且都是錢只剩下十幾塊的那種

....


我爸說我的頭腦去跟別人換一個高麗菜別人都不要

= =

氣死我了ˋˊ

他還說窩是長舌婦ˊˋ

機車

他說哥歌手機費都不會這麼貴



超不爽的拉 !!!

生氣生氣生氣ˋˊ



死老爸ˋˊ

臭老爸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