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6:43:08小郁 ♥

又顛倒了 。



真討厭欸
日夜顛倒又不知道幾天了
真的超難睡的
哈哈胖子寶貝一點多還用無號碼打來欸
哇靠特奇睡不著欸
一個禮拜過的很爽呦
都很晚睡嘛吼

胖子講個電話也要恩恩愛愛
講那些情話給我聽
不可以亂來
禮拜二還得聽你的話
穿漂漂跟你約會呢
我還得請學校的課陪你
哇靠 當你的馬子不是蓋的
很辛苦的樣子哦
哈哈哈哈笑死我欸
甘願做 歡喜受

很好阿
我都沒睡
現在已經早上了
大家忙著上班上課
我卻無神的像隻鬼
真的很想跳樓
怎麼可以這麼墮落 !!!

寶貝昨天下班還載我去吃東西呢
不想來可以說嘛
要出門了還說路途遙遠
真的有夠靠北的
我有叫你來噢
我也不會說你不體貼
我也是會體諒的人好嗎
我知道你剛下班很累阿
還要騎車到我家來載我去吃東西
有些人還不肯的呢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阿
齁齁齁齁 看著你對我說:(你會說我不體貼)
真的好心疼ˊˋ
寶貝 我真的有這麼殘忍嗎?
 
東寧路飲料店多的是
早班都要好早起床
然後都五點多下班
他媽我真的感覺我撐不下去
而且我體力這麼差
誰受的屌阿!
 
 
你睡不著時陪你講電話
講的那些話
讓我好開心
好甜好可愛
 
又讓我想到,我叫你笑一個
那時候的畫面了
真溫馨,棒:)
 
 
很愛你。
 
 
 
 
 
  
 
統一獅最後還是封王阿
什麼屌
統一獅最屌 
你媽有夠帥 
 
 
 
 
 
 
  

上一篇:什麼屌 。

下一篇:逼機 。

大布丁* 2007-10-29 08:18:56

哈哈
有沒有甜蜜成這樣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哈 我會加油
你好酷餒
考到駕照餒
光明正大當飆姐吧
哈哈哈哈哈 :D
2007-10-29 1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