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1:27:28fish

我的三週年紀念日

一個多禮拜過後再送的紀念禮...
很怪的感覺...
不知道那份最原始的心和衝動還會存在嗎..
這樣還要送嗎??
原本會是個非常非常美好浪漫的一天..
現在的我也不由得取消某些計畫...
畢竟那種迫使我去做的感覺已經沒了...
籌畫很久的我...難免會有些失望..
這種日子我對你並沒有什麼期待..
只希望我的用心能呈現在你面前..
因為總覺得以後可能很難有這種時間和心力了..


我討厭打亂我計畫的一切..
討厭那些不斷給你壓力的人..
不管是誰...我都想自私的去批評..
為什麼你總是得承擔這麼多...
我覺得我變了..
變得開始捚怨這一切...
不再默默接受..

但我不怪你..
因為這也是你不願意見到的..更不想負責的..



p.s 原本想等三週年這特別的日子讓新聞台來個開工第一炮..
想也沒想到變成這種文章..=_="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