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8:17:53oouyy

當你無法改變配偶時,改變自己

合作夥伴拒絕更改並不意味著您會束手無策。您仍然可以選擇專注於自己和自己的變化。通常,您自己的轉變會大大改變您伴侶的行為。

 

您無法更改不喜歡更改或認為必要的人。您可以做的就是改變自己或改變伴侶。

 

在合作夥伴拒絕更改的情況下,嘗試在自己的行為中引入創新並以不同的方式應對情況。 

 

它也可以觸發他們以另一種新穎的方式觀察和做出反應。

 

與配偶討論改變事物的策略

1.清楚簡明您的需求

為了增加更改拒絕更改夥伴的機會,您需要清楚地說明要尋找的內容。 

 

積極地使用它;要求更多,而不是更少。例如,嘗試說:“如果您願意為我們計劃浪漫活動,您會採取更多的主動行動”,而不是“您能不再變得如此被動嗎?”

 

2.善良,避免對抗和判斷

通常,我們說的話比說的重要。如果您指責他們,輕視或判斷他們的選擇,那麼他們自然會處於防御狀態。這不是通往彼此滿意的道路。 

 

相反,請嘗試了解它們的來源。了解並不意味著寬恕。 

 

儘管您知道為什麼他們目前無法為您提供這些服務,但您仍然需要他們提供一些服務。

男人之家 2021-04-13 11:33:11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