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8:17:36oouyy

如何與拒絕更改的合作夥伴打交道

改變雖然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組成部分,但絕非易事。人們可能或多或少願意適應,這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他們需要經歷的變更類型,這種轉變的可感知含義以及他們的適應能力。 

 

一段戀愛關係需要雙方共同適應並共同成長,以便他們能夠對生活中的挑戰和需求做出適當的反應。如果其中一位伴侶不願改變或妥協,則可能導致關係出現問題。

 

拒絕改變的伴侶會實質性地影響一段關係。那麼,該怎麼辦以及如何讓您的配偶改變呢?

 

你可以問你的伴侶多少錢

在我們採取策略之前,如果他們出於某種原因不喜歡改變,您可以僱用他們與他們進行談判,重要的是要問自己:“可以要求一個人接受多少改變?” 

 

除非對方願意合作,否則在關係中改變某人是一項艱鉅且通常是不可能的工作。那麼,如何知道何時停止詢問拒絕變更的合夥人並改變合夥人呢? 

 

如果您的伴侶不願改變,您應該考慮抓住重建的要求,儘管您知道伴侶對您自己,自己的關係和負面影響,並且知道如果他們保持不變將會對未來造成的損害。 

 

停止嘗試改變關係中某人的另一個原因是其性格可能遭受的改變。當人們認為變革將使他們付出的代價大於從中受益的代價時,他們便不願投資於此。 

 

如果您要更改的內容是身份或完整性問題,則尤其如此。請注意您的期望,因為即使他們同意改變或調整,您是否也會喜歡他們成為誰?

 

當您意識到某人無法適應的局限性時,您還有其他選擇。

男人之家 2021-04-13 11:33:45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