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8:11:21oouyy

@老年人用藥須知須知@:犀利士(Cialis)的效果、使用方法

性行為和性功能是成年後各個階段生活品質的重要指標。無論年齡大小,每個人都有對親密關係、身體愛撫和性行為的需求。儘管有這一基本事實,許多關於性行為的研究忽略了老年人的態度和行為,而只關注那些處於生育期的成年人。老年人亦無所畏懼,自行購買使用壯陽藥犀利士。數據顯示,超過50%的60歲以上的台灣中老年男性至少每月都有性活動。在80歲以上的人中,超過25%的人報告說有定期的性活動。

藥劑師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可以能直接售賣10毫克或20毫克的犀利士給他們。他們可能不好意思與老年人討論性習慣,或者覺得這些問題對老年患者並不重要。作為第一線的醫療保健提供者,藥劑師必須提高他們對性行為在所有年齡段的成年人的整體健康中的重要作用的認識。本文重點介紹了可用於優化老年人性健康的犀利士使用方法,以及藥劑師在改善這一生活質量的重要領域可能發揮的作用。

   

   

犀利士的效果

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準可持續天天服用的PDE5-I藥物。優點是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副作用發生率可能較低,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I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上的資料也證實:每日使用一次犀利士通常具有良好的耐受性。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對治療產生耐藥性或抗藥性。

  

  

犀利士不止可以治療陽痿,還有另外三個效果是大眾所不知曉的就是

治療攝護腺肥大:50歲以上的男性容易攝護腺肥大,出現頻尿、尿急、夜尿、殘尿等癥狀。針對攝護腺肥大的治療有意外發現,繼「台灣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於2011年10月通過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犀利士」,可使用於治療良性前列腺增生癥癥狀,歐盟也於近日核準此項適應癥。

預防高山癥:陽痿患者的救星犀利士,近來被發現具有預防高山癥的妙用,有山友擔心服用後勃起,攻頂途中豈不尷尬?泌尿科醫師表示,沒有性刺激,男性性器官是不會昂起的。

治療癌癥的前景:根據腫瘤專家研究表明,威而鋼等藥物就可阻截人體在手術後產生免疫細胞讓體內的自然殺手細胞對抗癌細胞。但是癌癥患者請勿擅自使用壯陽藥物和流感疫苗作自我治療,用藥仍須諮詢腫瘤醫師。

   

   

正確的使用方法

犀利士是口服用藥。在全球III期臨床試驗中,病人根據需要在性生活前服用犀利士。發現服用本藥物後藥效可以維持至36小時。按照歐洲,台灣及衛生福利部的藥品標簽,服用犀利士20mg,在30分鐘內成功勃起達32%,在40分鐘內成功勃起達52%, 服用後,在性刺激下起效,犀利士藥效可以持續至服藥後36小時。但是服用犀利士

  

  

副作用

犀利士最常見的與治療相關的副作用通常為輕度至中度,持續時間短暫,隨著繼續服藥發生頻率逐漸減少。頭痛、胃不適和背痛是所有研究中最常見的副作用。因副作用而停用犀利士或安慰劑的病例數不超過2%。未報告藥物相關的嚴重不良事件。但是也要注意,上次有一名男子因為同時服用犀利士、跟硝酸鹽導致了昏迷休克了。所有說藥一定要按照醫生的囑咐、或者是說明書吃。

  

  

禁忌

如果患者屬於以下介紹的幾種人,那就絕對不適合服用犀利士。在最近90天內發生過心肌梗死、不穩定型心絞痛或在房事過程中發生過心絞痛、2級或超過2級的心衰、難治性心律失常、低血壓(90/50mmHg)、難治性高血壓、在最近6個月內發生過中風、正在服用α受體阻滯劑等人群。

   

  

偽藥辨認

分辨真假犀利士有以下三個方法!

   

第一步,用眼看!

正品「犀利士」藥片為淺黃色薄膜衣、圓菱型,除去薄膜衣後為白色結晶粉末(大部分消費者誤認為藥片里面也為黃色),每片犀利士劑量為5mg,10mg和20mg。

正品犀利士藥片表面光滑,顏色均勻。假的犀利士藥片色彩暗淡無光,通常為深黃色,而不是淺黃色;同一盒中的藥片拿出來比較,會發現真假犀利士的形狀大小不一,顏色差別也很大。

   

犀利士真偽辨別,第二步,用嘴試吃!

正品犀利士沒有任何味道,用水服下會感覺口中會有淡淡的苦澀,但絕不會是假貨犀利士售賣者所宣傳的甜味藥香味或其他味覺。將犀利士用舌頭輕輕舔一下,會發現淺黃色的薄膜衣脫落,露出里面的白色結晶粉末。因為正品犀利士口服下會在極短的時間迅速融化,而更快的被人體吸收,發揮藥效。假貨犀利士則不會。

   

正品犀利士藥片非常堅硬

用手一般不易將其分開(在環境乾燥的情況下)。假貨犀利士則可以輕松的掰開,因為其質地粗糙,加上質地不穩導致可以不費力的將其分開!
以上是分辨真假犀利士的三種辦法,

希望大家能夠重視陽痿這個疾病,許多夫妻間的生活因為勃起功能障礙而鬧得不可開交的比比皆是,但是這些責任也不能全部推卸在男人身上,畢竟陽痿對於男性的打擊挺大的,如果還沒有妻子的支持的話,長期下去,不禁陽痿治不好,也可能成為家庭破裂的主要原因。

     

   

感想

衰老對性行為的影響是必然的。男性和女性都會經歷特定性別對性行為的影響,我們將分別討論。不分性別的對老年人性行為的影響包括抑鬱症、冠心病、血管疾病(如心絞痛、糖尿病)、活動能力和靈活性問題、缺乏社交機會、失去生活伴侶,以及對藥劑師來說也許最重要的是,這個年齡組的人越來越多地使用非處方藥和處方藥。

老年人為了重溫性愛快感使用犀利士並不是可恥之事。社會應以平常心對待,並關愛老年群體用藥安全。

   

更多犀利士相關內容

犀利士使用心得
犀利士一天服用的劑量不能超過20mg(安全劑量)

美好生活 2021-03-05 10:48:21

馬來西亞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