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10:04:26oouyy

該怎麼訓練狗停止追逐貓的行為

追逐是狗的一種自然本能,但是當定向到貓時,這在家裡是不合適的。以下準則可以通過管理(預防問題)和培訓(激勵狗改變其行為)來幫助您應對這種行為。

 

 

如何防止狗追貓:管理

 

管理意味著安排環境以防止該行為。理想情況下,這是從一開始就發生的,因此您的狗永遠不會有不當行為的機會,您的貓也不必忍受!防止不適當的行為非常重要,因為追貓是一種自我強化的行為(即,追逐的狗越多,他就越想重複)。因此,如果您要向家中介紹一隻新​​的狗或貓,請閱讀名為“ 如何向貓介紹狗 ”的資源。 
 

 如何防止狗追貓:管理
 

如果在引入過程中的任何時候,狗吠叫,固定在貓上或試圖追趕貓,將狗從情況中移開,以使其無法繼續進行不當行為。這也適用於已經傾向於追逐貓的狗。有一個安靜的區域(例如浴室),這是您的狗已經與美好事物聯繫在一起的地方,可以帶他去。

 

當您的狗開始對您的貓採取不適當的行為時(追趕貓,發牢騷或固執己見),冷靜地將其引誘或引誘其離開貓到預先指定的區域。您應該保持冷靜,以免引起更多的狗,並且也應該避免與狗說話。一兩分鐘後,以同樣低調的方式釋放您的狗。如果狗返回並對貓重複不當行為,則應立即返回“超時”區域。

 

 

訓練你的狗

 

為了增加成功的機會,請獎勵您的狗理想的行為。加強適當的行為會教您的狗您想讓他做什麼(即,在您的貓周圍適當表現)。準備好優質的品嚐培訓零食的現成供應-狗發現的最誘人的食物中的一點點。一旦您的狗移開了貓的視線,就大聲讚美他並給他一點點心。每當您的狗不理會貓時,重複一次。您的狗會了解到,只要他看見貓,只要他離開貓,就會獲得獎勵。

 
訓練你的狗
 

您正在訓練您的狗在看到提示(貓)後執行某種行為(將視線從貓身上移開)。只要確保您所給的零食比追逐貓的樂趣更適合您的狗!一旦確定了您想讓狗做的事情(忽略貓),並且多次強化了這種行為,您就可以選擇讓狗在貓周圍有更大的自由度。

 

訓練你的貓

 

在某些時候,您可能需要在貓在狗的面前餵牠美味的小貓零食,以幫助貓改變與狗的關係。(在進行此練習時,請確保狗不能追趕貓。)此外,請修改環境,以使您的貓有一個安全區域,這是狗無法進入的地方。設置嬰兒門以創建安全的房間,為您的貓提供很多高棲息地,並在貓在身邊時始終監督您的狗。

 

 

狗的心理和體育鍛煉

 

如果繼續追趕,那麼您的狗的動機可能會很無聊,或者他可能需要更多的運動。因此,給您的狗適當的出口。例如,確保他多運動。這可以是體育鍛煉(例如,不拘束地奔跑,與另一個狗友一起玩,和你一起玩耍,游泳)或心理鍛煉(例如,學習基本線索和有趣的技巧,使用食物拼圖,學習鼻子工作)。累了的狗是好狗,而累了的狗則少追逐。另外,提供各種適當的咀嚼玩具。一些吸引人的咀嚼點子是釀金剛,壓制生皮和冷凍肉湯。給您的狗咀嚼玩具時,請確保在遠離貓的房間內將它們交給他,以防止資源保護。

 

 

使用獎勵訓練狗

 

諸如此類的基於獎勵的訓練計劃將教您的狗傾聽您的聲音,為他的行為提供其他選擇,並鍛煉他的大腦。總之,在訓練中要保持一致並獎勵適當的行為;如果行為不當,請堅持將您的狗從情況中移開;並確保滿足您狗的社交,身體和精神需求。最後,永遠不要讓狗獨自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陪伴貓,因為永遠不能保證行為。

 

閱讀更多相關文章:

如何阻止小貓與附近的其他貓打架

常見食物過敏(牛奶、花生、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