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09:53:06oouyy

如何阻止小貓與附近的其他貓打架

你的貓在分享自己的空間時會大聲疾呼嗎?貓是地區性動物,經常會為保衛自己的地區而戰!當然,這意味著它們可能會與其他鄰家貓發生衝突。那麼,如何限制小貓衝突呢?

 

 如何阻止小貓與附近的其他貓打架
 

 

為什麼我的貓與鄰居的貓發生衝突?

 

雖然在一起生活的貓之間打架很普遍,但如果你的小貓認為另一隻貓侵犯了它們的領土,也會發生打架。對於小貓來說,看到隔壁的貓是毛茸茸的敵人而不是朋友是不尋常的!鄰居的貓也可能會認為你的小貓不應該靠近他們的空間-緊張局勢可能會升級。

 

你的貓可能與其他本地寵物發生衝突的原因有很多:

 

1.貓會留下氣味標記,以提醒其他人注意其領土,因此當你的小貓發現其他人已經標記了他們的位置時,它們可能不會太高興。無論在屋內還是屋外,這都是一個問題。尤其是,雄貓更可能在其領土上具有侵略性。

 

2.一些小貓比其他小貓更具侵略性-你可能會發現附近有一個欺負者。在家裡,你可能還會發現雄性貓在統治雌性貓,兄弟姐妹之間發生了一場爭鬥-或可愛的小貓正在吵架!

 

3.有時,貓在玩耍時會變得有些粗糙,這看起來像是一場戰鬥。那麼,你的貓是兇猛的敵人還是只是打架?如果你不確定,可以在我們的朋友或敵人測驗中測試你對貓衝突標誌的了解。當然,請記住,隨著比賽開始的事情可能會升級!

 

  

阻止貓在外面打架的5條提示

 

阻止貓在外面打架的5條提示

 

1.尊重小貓對空間的需求。不像狗一直快樂地待在我們身邊,我們的貓有時更喜歡多一點的空間!嘗試並註意你的嬰兒對空間的需求,並確保你自己的貓有自己的資源(食物,貓砂盆,床,玩具和空間),因為共享資源會造成壓力並增加小貓的戰鬥力;室內和其他戶外貓。

 

2.使用只能由受害的衣領貓打開的電子貓門,以確保它們的安全。如果你的小貓正被外面的貓嚇到,則電子貓門可確保他們(只有他們)可以進入自己的房屋或特定房間,並在不受侵略性貓打擾的安全避難所中休息。在你的前門安裝電子貓翻板是確保鄰家貓不會跟著小貓回家的好方法!

 

3.如果你的小貓捲入了嘴巴,你可以嘗試用他們知道會喜歡的東西(例如玩具)分散他們的注意力。盡力防止衝突很重要,但如果你的寵物已經在戰鬥中-並且你的存在不足以消除緊張局勢-請大聲拍手以嚇唬貓分開。因為這只會增加他們的壓力-永遠不要懲罰你的寵物!相反,請保持鎮定,確保保持安全距離以避免受傷,並嘗試鼓勵你的寵物在室內與其他貓隔離。

 

4.最好將貓放在裡面,以防止它們受到另一隻貓的攻擊。如果你的貓多次受到攻擊,那麼將它們關在裡面是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的最佳方法。尤其要注意的是,你的貓是否舉止溫和,但總是被附近的貓伏擊,因為你的小貓可能會受傷。天黑後放他們出去是特別危險的。如果你能聽到貓吵架的聲音,那就出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這應該嚇跑那隻陌生的貓。

 

5.如果你可愛的小貓一堆不歡樂的事不斷發生,並且你懷疑他們是肇事者,請確保他們感到健康。它總是通過諮詢獸醫來檢查你的小貓是否沒有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你可能還需要考慮從動物行為學家或貓訓練學校獲得幫助。它們可以幫助你深入了解貓的侵略行為並管理其行為。

 

如果你的貓與其他貓打架,可能會很痛苦,但遵循這些提示將有助於恢復你周圍的和諧。如果有特定的貓引起混亂,你可以隨時與其他貓父母交談。請記住,將貓養在室內是保護它們免受戰鬥的好方法。如果你的兩隻貓互相搏鬥,你也可以看看我們的提示,以幫助你的貓相處。

 

閱讀更多健康資訊:

常見食物過敏(牛奶、花生、堅果...)

過量攝入威而鋼,增加陰莖折斷的風險

美好生活 2020-07-30 16:54:29

hamer: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夕陽西下 2020-07-06 15:41:16

謝謝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

夕陽西下 2020-07-06 15:40:48

謝謝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