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7:57:37  咩妞 ♥

澆花的ˇ澆花的 XD

哈哈 我是澆花的ˇ澆花的 XDD
  
打掃工作用抽搭 抽到花台--

剛開始以為很輕鬆 就澆花麻 >  <

結果咧?

被笑   澆花的   這就算了+

水還重死了 :(

這樣會越來越有肌肉欸ˊˋ

我會變成  "肌肉猛女"(←改編 肌肉猛男)

哈哈**

好智障 好智障

澆花很好欸**

我可是傑出校友呢!! (驕傲的欸!- -+)

改天會看到我在修剪 

然後會看到我在跟雜草講話 

哈哈哈哈 我好智障 我好智障 好北七喇


噢ˋˊ 來來回回 走來走去 提重水

哈哈 不過還蠻好玩的喇 XDD




順便一提 …

最近下課 都跟自HIGH幫之女人掛

在一起 每節課噢 

看  感情多好阿XDD

可是我去好無聊 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每次都講小秘密 我都不知道

根本不能插上話

嗚嗚  每次都這樣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