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6:31:23夏歆

日本行札記

    這次出國,對我的意義重大,因為是全家第一次合體。雖然在國內經常一起出遊,但因為種種因素,出國始終無法兜在一塊兒。

我是為了紫藤花而去的,82千平方公尺的足利紫藤花卉公園是那樣精雕細琢的美,那片紫色的瀑布垂墜在耳畔像童話。

    但在我心底念念不忘的風景,其實是忍野八海,能量俱足的場域,遙望富士山頭那片未消融的雪,映現著純白的聖山,心靈徹底淨化。

    東京的鋼彈超人高18公尺,目前不會動,據說2020年東京奧運的時候就會動。

    爸:到時鋼彈超人就會在這空地走來走去了。

    我:他應該只會轉轉頭擺擺手,應該不會走出花圈拯救世界……

 

走過日本以後,我的人生又將展開另一段旅程,在前方迎接我的又是什麼樣的風景呢?會不會是像聖山那樣的無暇聖潔呢?為我揭示浩瀚的慈悲嗎?我接受著很多很多的祝福,謝謝了。

日本行結語:

我一向是喜歡太陽的,但現在,我會開始期待月之光華。

上一篇:遶境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