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1:18:04` ` 兔宝___ ♥

[[ 我跟上帝的對話 ]] 是真的!

你好我是上帝: 您好

你好我是上帝: 當牙刷掉入馬桶

我不笨*: 嗯?

你好我是上帝: 數學老師:從平面向量的角度來看,是以拋物線的方式掉落。

你好我是上帝: 歷史老師:從歷史的觀點來看,這叫唯物史觀。

你好我是上帝: 地理老師:台灣位於板塊接觸帶,在我們刷牙期間地震,不是不可能的事。

你好我是上帝: 物理老師:為什麼掉落時拿不到?這就是重力加速度。

你好我是上帝: 化學老師:請在馬桶裏放鹽,牙刷會慢慢浮上來的,當然大便也會浮起來。

你好我是上帝: 生物老師:由此可見,牙刷與馬桶是天敵。

我不笨*: = =

你好我是上帝: 體育老師:平常多做運動,我們才有那爆發力去直撲掉落中的牙刷。

你好我是上帝: 音樂老師:多聽音樂,能彌補你那受傷的心靈。


你好我是上帝: 電腦老師:首先,我們來格式化馬桶,這樣屎跟牙刷都會清除掉, 然後重裝馬桶系統,重新開機前請對牙刷做好備份。

你好我是上帝: 消防員:封鎖現場,不要沖水。

你好我是上帝: 黑道老大:去找人給我斃了那作馬桶。

你好我是上帝: 金庸:沒想到,一個掉落的牙刷使他怒氣大展。進而打通任督二脈,令他通悟了如來神掌。


我不笨*: = =

你好我是上帝: 倪匡:那馬桶裡最深處的黑洞,通往哪裡,沒有人會知道。

你好我是上帝: 軍人:九三么么,請求派支援。

你好我是上帝: 紅十字會:一支牙刷,就能使上萬人有牙可刷

你好我是上帝: 廣播A.M90: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究竟馬桶與牙刷會
激出什麼樣的火光呢?下回分曉。


你好我是上帝: 周杰倫:屌!

你好我是上帝: 劉嘉玲:我會堅強的用下去。

你好我是上帝: 蕭蘠:HK刷,把我的年齡給變不見了。


你好我是上帝: 瑞奇馬汀:要大便,阿咧阿咧阿咧。要刷牙,阿咧阿咧阿咧。

我不笨*: = =

你好我是上帝: 5566: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刷,放棄的刷被沖掉,忍住悲哀。

你好我是上帝: 張震嶽:幹!

你好我是上帝: 周星馳(少林足球版):太好啦!

你好我是上帝: 醬爆:包租婆,怎抹沒刷啦。


你好我是上帝: 布希:我們將出動地面部隊搜索,務必要將牙刷找到。

你好我是上帝: 希羅:任務.完成 。

你好我是上帝: 拉登:不是我做的。

你好我是上帝: 李白:睡前都會刷,如今沒得刷,低頭望馬桶,兩眼淚汪汪。

你好我是上帝: 蘇東坡:新刷何時有,把酒問青天。

你好我是上帝: 陶淵明:我不為牙刷折腰。

你好我是上帝: 孔子: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你好我是上帝: 比爾蓋茲:牙刷會掉到馬桶裏,是牙刷和馬桶之間的相容問題,請下載最新版馬桶或升級您的牙刷。

你好我是上帝: 達爾文:適者生存。

我不笨*: 嗯?

我不笨*: 還有呢?

我不笨*: 完了嗎= =?

你好我是上帝: 孟德斯鳩:所謂的三權分立,就是要將牙膏,牙刷,馬桶,給
進行分離。以免三者中的一個侵占別者的權利。

你好我是上帝: 凱因斯:這項事件,將會促進經濟發展。

你好我是上帝: 江戶川科南:兇手就是你!

你好我是上帝: 毛利小五郎:Z、Z、Z.zzz...

你好我是上帝: 大雄:嗚~~~~~小叮噹~~~幫幫我啦~!

你好我是上帝: 大空 翼: 馬桶是朋友,不用害怕

你好我是上帝: 金田一:這是密室殺人案件。


你好我是上帝: 星矢:燃燒我的小牙刷,達到第七感的境界。

你好我是上帝: 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牙刷來逞罰你!

你好我是上帝: 魯夫:馬桶,牙刷,都是我的夥伴。


你好我是上帝: 瞎子:牙刷呢?


你好我是上帝: F4:陪你去看牙刷雨落在這馬桶上


你好我是上帝: 菲姐:你看看 你看看 就是這麼的好刷 好好刷喔!


你好我是上帝: AV女優:喔~喔~ 不要~ 不要~

你好我是上帝: 花木蘭:東市買牙刷.西市買牙膏.北市買馬桶.南市送娃娃.


你好我是上帝: 健一:我不會刷牙!

你好我是上帝: 煙卷:果然是強敵!

你好我是上帝: 史瑞克:刷個屁~


---------------------------------------------

以上是我跟上帝及時對話..

摁‵‵

神這種東西,,,

信不信由你= =

上一篇:[[ 老師很機歪 ]]

下一篇:[[ 今天 ]]

2006-12-01 21:44:32

你寫的?= =

版主回應
就說了= =

是上帝= =
2006-12-01 21:55:05
微笑貓 2006-11-26 21:25:08

大空翼是我的最愛耶(怒)
竟然把它寫在裡面!

版主回應
什麼寫= =
是上帝 說的 !
2006-11-30 19:21:48
小小 2006-11-25 21:20:57

挖靠
大空 翼: 馬桶是朋友,不用害怕

版主回應
= = 2006-11-25 21: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