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9:44:42藍小桃★〝

其實是我自己拿的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自己拿的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朋友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藍小桃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9 . 14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處女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O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oopplp007

1.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義大利麵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牛奶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海邊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古代牧羊犬XD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女僕裝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連續失戀 = =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非小準莫屬菈!!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王牌大賤諜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胎死之愛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泰迪熊

 

2.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甜美套餐 : 小文
     *|| 和你的關係是 : 老婆呢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對我很疼愛的人
     *|| 想對她說: ECO好玩吼XD

【LOVE】*|| 氣質套餐 : 嘎嘎
    *|| 和你的關係是 : 朋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很害羞的人
     *|| 想對她說 : 噢 好久不見 我好想你呢

【LOVE】*|| 可愛套餐 : 桃
    *|| 和你的關係是 : 這你就不懂菈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可愛到爆炸
     *|| 想對她說 : 你心虛了吼= =

【LOVE】*|| 帥氣套餐 : 阿光
     *|| 和你的關係是 : 粉紅知己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非常愛我的人
     *|| 想對他說 : 當兵放假我會去看你的

【LOVE】*|| 戀愛套餐 : 小準
     *|| 和你的關係是 : 陌生人
     *|| 他(她)是怎麼樣的人: 噢 我非常愛他
     *|| 想對他(她)說 : 來台灣住我家吧XD









上一篇:沁仔仔點

藍綺 2008-08-19 21:54:10

桃大姊
是紅粉知己
不是粉紅知己
XD
(( 有粉紅知己這句話麻!!?
有的話 糾正我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