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15:49 鴕﹐*

颱風天,拖鞋天。

[  補,,  ]]
 
 
好啦雖然颱風已經過去了
 
不過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星期一嗎?
 
還是星期二?
 
我已經老了。
 
 
 
這天吶,
 
雖然沒什麼特別,
 
不過我做了一件偉大的創舉
 
「穿拖鞋回家」
 
我的鞋子已經破破濫濫外加黑的發亮
 
只要一碰水就會溼答答
 
又剛好這颱風帶來了大的嚇死人的豪雨
 
摁我就想了一個很天才的主意
 
穿拖鞋回家
 
 
 
真的是一個很糗的經驗
 
走在路上大家都會看你超丟臉-ˇ-
 
我跟阿酸去買「滷汁多」的時候還遇到明中的
 
然後我就忍不住狂笑
 
哈=  =`
 
我該買鞋鞋了。

上一篇:C o c k r o a c h p h o b i a。

下一篇: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