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17:55:14吵死了

機機歪歪是不是我太奇怪

好怪

 

怪怪的心情

總覺得他是不是知道了

我以為我很隱密表達心情

 

 

 

:(

 

 

但是又能怎樣

 

 

一切就是不以我為中心

可能只是他世界裡的一粒小隕石

撞到也不痛不癢

 

 

 

 

會不會太勉強

 

 

 

 

會不會太執著

 

 

 

 

說好要順其自然

 

 

 

 

 

別再叮叮咚咚

 

 

 

 

 

別再看著就感覺快窒息身亡灰飛煙滅五馬分屍撒手人寰

 

 

 

 

 

 

 

我的大絕招!!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