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3:45:26李若瑩 .

♥ . 120

高二生活好難熬

高一總是在混吃等死
現在腦殘阿能
換了個機掰校長
整個學校變的水深火熱的意思
YA 機歪爽歪歪

以前4點上課總是5點以後才到
以前總是想請假就打電話ㄋㄞ曉玲
以前總是4點上課快3點我才出門
以前總是買好吃的才上去上課
以前總是能邊上課邊吃飯
以前總是能在學校補眠
以前總是上課下課都無所謂到處跑
以前總是美髮課隨便交顆頭有分數就好
以前美膚課我都搶當麻豆給老師按摩作臉

現在人生從彩色變黑白

現在4點簽到遲到直接曠課論
曠課20節以上再見掰掰
現在請個假機機歪歪要證明
現在總是2點沒到大家電話摳互相約
現在總是買東西都得速戰速決
現在上課桌上不能出現任何食物飲料
現在上課睡覺一直叫叫叫
叫我們坐著睡 你睡給我看看
現在上課去上個廁所都機機歪歪的
兩個人去也不行
靠 我膽小怕鬼抓不爽哦
現在美髮老師惡婆娘
拿10年前的標準來要求我們
死嘴炮在你口裡聽到的永遠是批評
永遠都嫌我們做的醜
永遠都只會說沒帶用具繳30我借你
永遠都只會說我的手甜不辣沒控制神經
永遠都只會說要拿機關槍蹦我們
永遠都只會說我們自我要求低
靠 你是天才我是豬 你爽了吧
現在美衛老師恰北北
美容科主任親自出馬
OHYA 爽歪歪的意思
3:50沒到教室外面站2節
自以為主任就很屌嗎
還不是上個主任生病
不然你等到頭髮白慢慢等
當主任就跩的208哦
吹外面找你教一堂課6000你都不去
哦 阿不就待在阿能好委屈你哦
那請你快滾阿 莎喲那那
最恨禮拜2美衛課
我愛星期三
因為都不用帶妹妹
哦 如釋重負唷
而且還有更糟的
美髮ˋ美膚丙檢對調
That’s so good .
唷 以為我們是天才的意思嗎
好 你們就等著看多少人沒過
就大家一起重考延畢領肄業證書
你們這樣爽了吧 死阿能
真的搞不懂
我們一個禮拜只去上2天半的課
學費卻快3萬塊
上的只有6種課
美容 美髮 英文 國文 國防
買了一堆課本沒在用
給我們夜補校穿的制服是日間啟智班穿的
我們繳這麼多錢只不過想要張畢業證書
你為什麼要一直打壓我們 why ?

fuck
高二好難熬
高三快快來
想快快畢業
想通過丙檢
想趕快脫離阿能魔掌
你給阿能3年 阿能給你30年
我看是給30年惡夢吧
我耖你媽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