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39:43o(_ ” _)o

4/5 雜碎幫聚會

          4/5晴朗的日子,雜碎幫的聚會日!
  今天的天氣特別的舒適,真是個出外郊遊的好日子!於是呢...我從早上玩電腦宅到下午!沒錯~為什麼是假日而早上卻沒計劃??

出門都要錢呢...吃東西要錢;在家煮碗泡麵還可以加顆蛋!

喝東西要錢呢...現在珍奶最便宜也要15$~20$不等;打開我家冰箱應有盡有!

外面玩累了怎辦...找家高級一點的茶店還要低消,不然要在公園跟遊民擠位子嗎...這些通通不用!!一個後空翻 就已經躺平在我溫暖的小被窩~

不是很方便嗎?人家是征服shopping的快感 我是享受遊戲戰場殺人的榮耀;人家買東西逛店面 我買東西逛ebay;人家笑我宅 我倒噱他凱!
---------------------------------------------------------------------
  洗了個澡 準備出門找我失散已久的兄弟...”a峰”,依照雜碎幫的傳統 沒有一次會準時集合不托時的 所以想來個壓軸給大家。到了現場還真的是小貓幾隻= =...不過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這次還多了一個特別來賓”WeWe”,於是呢~人都差不多到期 我們就先趕到聚會現場,這次是在南港河堤那邊辦的,本來以為會有什麼活動之類的 結果是玩小遊戲 囧...而且遊戲道具都還沒派上用場就已經先被我們這些人玩壞了...由於人還沒到期的緣故 於是a峰就先發表這次聚會的重點感想 每當a峰講完一個段落 我就會接:『ok!好~解散XD』,不過是鬧著玩的 本來還蠻睏的我 居然會玩的最瘋...最後人都到齊後 遊戲就準備開始了~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這次遊戲中 因為人數的關係a峰、志誠、槍王變成主辦跟協辦,剩下的就拆成兩隊...因為一開始我跟飄飄在鬥嘴XD 所以都被推出去當隊長,一開始本來我們這對是藍隊,可是育達白董不是浪得虛名 所以我硬拗成白隊XD 飄飄那對變成藍隊,這時候我就大喊:『唉唷~有政治色彩喔』,這時候飄飄才急著說 要改紅隊XD 本來還有人說 要配合變成綠隊...接下來就是白隊VS紅隊大對抗ˋˊ

       總共分成兩大遊戲 裡面還會再摻有兩小遊戲
  第一關:超級說一說= =...顧名思義 主持人拿牌子 牌子上會有文字 但是!!規定只能用台語...哇靠...很多人台語都很破說...結果因為剪刀十頭布 我猜贏了 飄飄紅隊先開始~肥王還真的是道地台灣人= =用台語說哩...不過越到後期 就感覺越沒力 因為沒猜出來要一直卡在那一關 後來大家索性都用國語加肢體語言...本來是要讓我們這隊一個新朋友 讓他去猜 不過我看他們設計的題目其實很簡單...於是我就自願擔當猜謎王XD 果然不負眾望呀...記得有一題是這樣,題目其中有一個字是”人”,於是咖啡熊就指著我們說:『我們是什麼???』,我也很下意識了斷的說...:『雜碎啊!!』,笑倒...最後終場22:9的樣子...壓倒性的勝利呀XD”

  第二關:聽音辨位 顧名思義~先用眼罩矇眼睛 再叫你確實的自轉5圈後,走向敵隊圈圈裡 主持人會喊一個人的名字,然後敵隊全體又會再喊一次 你要猜出名字被喊的人的位置,答對了~計分一次;答錯了...要被敵隊全體反打XD 於是我被公推第一個出去當壯士...不過很可惜我猜錯了= = 我在打完之後第一個動作就是蹲下抱頭 免不了一陣毒打 囧...其中有一次自己隊友被矇上眼睛上場 我們自己人還偷偷躲在他背後偷打他XDD...我們全部輪過一次後~接下來交換 變成他們猜我們...居然有一次不小心給敵隊給矇中...此刻我卻指著被猜中的隊友 對大家說:『打他ˋˊ』,被猜中也要被打 真是辛苦大家呀= =”...由於a峰那邊的朋友玩的不是很起興 為避免尷尬 我請大家長a峰下海代打一棒XD...這就好笑了~我們全體合併繞成一圈 隨便喊了個人的名字 只見a峰說:『怎麼感覺背後好像有很多人...』,但是猜錯還是要懲罰 記得那一次是大家期待已久最開心的一刻˙ˇ˙打完後 a峰不服氣的說:『我是幫你們上場耶!』,我只笑笑的回一句:『沒關係 好玩就好XD』。雖然此役我們輸了 沒關係下一回合我們會在討回來...

  第三關:水果蹲 顧名思義~前身就是蘿蔔蹲,每個人想一個水果名 不得重複,不過這個關卡比較還好 看誰犯了醜二就被淘汰...後來a峰臨時提早結束,因為他說今天活動下來 沒有達到他預期的效果...可能是因為a峰那邊朋友有帶別的朋友 搞的很陌生 玩不起勁...不過至始至中玩的最high的都是我= = 哈~為了帶動氣氛嘛...

  結束後 大家揪一揪 到了一家麵攤吃涼麵...這時候回想起~想當年跟a峰住在外面奮鬥的日子XD 為了一根雞腿搞的我當下很不爽= =...我要解釋 我買雞腿飯 重點就是要吃那根雞腿 那家店的雞腿是俗擱大隻...你講個電話 沒事叼了我的雞腿就喜滋滋坐在我旁邊享受 我的心在淌血啊...你也知道我頭路比較好的時候 才會買個比較特別的犒賞自己...不過這都是往事啦...哈哈~笑一笑就過了 不會破壞我們兄弟情XD 後來點菜大家都各點各的 老闆娘有點不高興的說:『你們一起點好不好?!』,因為我比較晚說 所以我的涼麵也比較晚才到...於是:

a峰問:你叫什麼?
(原意是:你點了什麼吃?)

我回:我?我叫羅際豪呀!
(其實我是故意的XD a峰也搖搖頭說:『他就是這樣= =受不了...』)

旁邊朋友笑倒XD...

接下來...因為我們一次點了很多道菜 所以隔壁有個人來幫忙 看起來像國中生吧~穿著背心、短褲、涼鞋 不過就是肉了點...可能衣服比較緊身 肉有點被擠壓在外的感覺...當她端來a峰點的油豆腐上桌 轉身後...我就用很賤的臉說:『咦~a峰 你的菜耶!』,那時候他可能顧著跟別人說話 不知道油豆腐已經上桌...就直接給我了 了斷的回答:『幹!』...哈哈 然後我就指著油豆腐說:『你的~~~菜!』。

同樣的 旁邊朋友笑倒...XD

  後來大家吃飽喝足了就各自回家...結束了一天行程~真的很不賴!!希望下一次會更好^^ 聽說這禮拜六或日還會再辦一次正式的@@” 真是令人期待!

雜碎幫萬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