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20:04:00喂,阿破

晚自習

這是上次段考時候的事了,......關於對象,沒這回事●

三月二十二,星期一的夜晚,晚自習的成員中有我,在202的教室裡。

你在哪裡呢?我不知道……不過,我確定有一個人又在想你了,你不知道吧。你怎麼可能會知道呢?因為……我什麼都沒跟你說。

電視劇說:暗戀是人類珍貴的一種情感,怎麼說呢?你看過一隻貓暗戀另一隻貓嗎?也許真的有這回事,只是大家看不出那隻貓正在暗戀另一隻貓,就像你也看不出,我正在暗戀你這件事。

累了,離開教室,走在二樓的走廊,我和你每天踩過的走廊上,獨自一個人,一種只有自己的感覺,冷風流動,最後撲在唯一能阻擋他們的我的身上,讓我幾乎要以為,是我自己把他們吸過來的,就像黑洞。

回到教室,坐回那個安靜的角落,繼續讀書

讀書,聽說是我們最好的路

真的......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