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0:09:18喂,阿破

再度

再度與大卡車擦身而過,我就是這麼不守規矩,不想遵守某些事情。次數和經驗多了,會覺得和任何車子擦身而過,都有種解放的感覺。

晚上九點,坐著椅子,靠在書桌,手裡拿著筆,下面墊課本,隨意翻到不知道哪一頁,因為剛被”說是為我好”的爸媽,叫來進行一件叫做讀書的事,一件我覺得無˙意˙義的事。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這是一種深深的厭惡感,在我心中,一直存在。就像紅綠燈一樣,我拼命的想視而不見,而它卻還是直直的立在那裡,讓我更想直接大大方方的穿越馬路,但是,它就是這麼討厭,如果我不遵守交通規則,就會在車多的十字路口上,活活被輾過壓死。

我討厭學校,曾想要把它燒了,但只能想像;我討厭做功課,曾想未來叫我的孩子,不要在乎課業那東西,但現實是殘酷的,很多事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

爸媽叫我讀書,我只想哭。眼框的重量增加了,心理的負擔卻沒有減輕,鼻子也覺得脹脹的,呼吸困難。


我真的好討厭讀書這條路。


每次叫我讀書,我都會很不爽,但也不能怎樣,現在則是變成很無奈的屈服加悲哀。

就算寫一百遍「我恨讀書」,也無法把那種可恨的感覺踹飛,就像到校長室或總統府前罵十萬次”幹”,也沒什麼用。


只能繼續重複這種厭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