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41:45洪艾迪!!!!!

【 想說的 】





你們也知道,我從不喜歡拐彎抹角的,

因為我喜歡有事情一起解決的感覺,








牛,對不起,

都是我的關係,才讓你這麼難過,

我們真的沒有故意要在你面前做那些動作,

可能我太粗心,又可能我太笨,

才會相信你只是單純的因為他而哭,

但你大可放心你所形容的翹翹板,

因為不管是以前,現在,還是未來,

我都是朋友第一的,

我也不喜歡每節課在一起的感覺,

這樣,我哪來的時間跟你們長舌阿,

哪來的時間跟你們分享那些能讓我重度興奮的事阿,






姐,謝謝你,

如果你不跟我說原因,我真的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每次都是我自己去找你講話,

所以你也以為這次我也會這樣,

但,我覺得累了,








寶貝,謝謝你,也對不起你,

我知道最近,我對你不像之前這麼熱絡,

不是我對你沒感覺,

我說過的,我現在只喜歡你,也只對你好,

只是因為最近發生好多事,我覺得好累好累,

我每次都想快點做完所有事,好把剩下時間留下來陪你,

只是最近我感覺好力不從心,

我再也不能這麼輕易的完成所有事,

而事情,也一天比一天多,

從原來的20分鐘,漸漸的到了1小時超過,

我也想過你總有一天,會因為不耐煩而不想再等我的,

那果然也是今天了,

當我看見你的狀態時,我知道,這次你是真的生氣了,

而你因為生氣所打的那些話,真的,很讓我難過,

我真的沒有因為你對我好,就得寸進尺,

只是我最近心情真的很糟,

我已經很盡力的去因為你而快樂了,

真的很希望在我難過時、心情不好時,

能有你在我身邊,

只要在我身邊就夠了,

我也知道你不擅長去安慰人家,

但我說過,你總是能讓我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我只是想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是不是一定會陪著我,

不管是我難過,還是快樂,你是不是都會陪著我,

我也很難去形容我對你的感覺,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真的很難決定,

是要去減少我們最近在一起的時間,

好去適應三年級的生活,

因為三年級,我們不能說見面就見面,

更不能時時看見你那總能讓我心情好點的笑容


還是要多珍惜我們現在能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以後時間不多了,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很在乎你,很在乎你….

因為你是我的快樂,因為你是我心目中的唯一,

你問過我如果找到比你更好的人,會不會替你著想,

應該很難找比你更好的人了,

因為你真的很好,好到,都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你,

那我又怎麼找的到比你更好的人呢,





還有,

等月考完後,

接下來的10天暑假,

就當作我對你的賠償八,我們有10天的暑假能好好相處,






















所以,別生氣了吧……我親愛的賢哥 ^^











上一篇:【 很不喜歡 】

下一篇:怎麼

孫帥 2006-07-15 18:55:41

=”=

把這裡當聊天室?

還是即時通= =?

(吹氣)

喵的____ㄎㄨㄟ 2006-07-12 20:14:03

我的媽阿 ! !
你跟奶頭賢的留言~
太多了ㄅˊˋ
ㄆㄆ~
超厲害的說=^=
~~~~XD

2006-07-06 13:03:16

你可能會忘記ㄇ...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