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6:23:45洪艾迪!!!!!

給我快樂 ,

【 突然真的好喜歡你 ! 】







上禮拜天 心情很差

因為種種不快樂的事 搞的我都開始認為人活著真的是一種痛苦




可是你不一樣

你總是可以起死回生的 讓我重新找回快樂!

那一天就是個完美的例子!





我憤恨不平的跟你訴說著我有多不爽那個刷廁所的ˋˋ

而你卻一直回好慢 我還以為你在玩遊戲

結果你說 你不知道要回什麼

也對拉 因為他對男生一向都是那種假象嘛..

我越說越不高興 越說心情越差

差到我索性都不打字喏

你卻要我想快樂的事 別無精打采的

這怎麼可能阿 【 人在極度不爽的時候,當然是越想越不爽阿 ! 】





可是當你講出那句 【 你就是我的快樂 】 時

我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你都不知道 我是整個傻在螢幕前的! ^x^~

傻個2 . 3分鐘回神 我也告訴你 【看見你 我也很快樂】

因為 真的 有你 我才能一直這麼快樂

其他4個 睪丸 蚯蚓 (我最親愛ㄉ姐) 多腳的 (我最親愛ㄉ媽) 牛

也都是大功勞!





我覺得你好像有突然開竅的感覺

以前你都不是這樣的

害我最近突然一個好喜歡你!

其實我也不是喜歡人家講一些噁心的話拉

你知道的 我這個人 不怎麼女生 ^^~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你講 我就很開心 ^^~ 討厭拉 ..><”




我發現常常有人跟我一樣high !

然後我們一high 就沒完沒了!

所以 總說一句 她高興 我就高興 !

我高興 她就高興 !






我不知道要被禁足多久 ˋˊ

也不知道要多久不能打楓谷

但我一有時間就會陪你 ^^~














上一篇:《 4月21日 》感性 ..

下一篇:就很開心

╛綠茶 2006-06-03 00:35:59

誰說初戀會結束!?

哈......爽爆
我很開心唷!!

我剛哭到眼睛腫起來

2006-06-02 23:29:13

害羞拉 >///<
我們可以繼續HIGH個沒完沒了
直到...初戀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