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5:33:37洪艾迪!!!!!

《 4月21日 》感性 ..


這篇文章 應該上禮拜五就要打好的



所以,我現在是上來補打的...! 乖小孩..






時間這麼快 差點沒嚇死我


原來我們 都一年了阿 !


我知道 平常要我講感性的話 機率很小


所以現在 我講給你聽 你就聽好了


你真的很好 在一起的時間裡 幾乎都是快樂的


我知道 你很包容我


我也知道 你總是很信任我


不管在什麼時候


就算在別人都不相信我的時候 我也知道 你一定會相信我


但也因為你太信任我 偶爾會讓我得寸進尺


而分不清楚界線 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你的貼心


可是就像你說的 你的貼心 可能只有你自己知道


說不定不太明亮的貼心 更會讓我覺得溫暖


因為你不喜歡邀功 所以你喜歡默默的做


但這些你不公開做的事 一旦我發現了 又會更感動..








最後跟你講 Dear:


別把事情悶心裡 因為我其實沒有這麼心思細膩


可以去穿透你的內心 所以你還是自己講比較好..^ ^







4/29 《補》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給我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