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6:51:22oogigioo

欲擒故縱

珍妮佛安妮斯頓演了一部電影
片商把他翻成「欲擒故縱」
故事是說女孩愛上同志好友的故事

今天我的生活跟這一部片有些關聯
遇到上線的毛
話不投機
我們因為時間跟距離失去了默契
也失去了深厚的友誼
我卻不覺得可惜
當他問及我美國行
結語居然「我看你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吧」
燃起我熊熊的鬥志
馬的
去過美國了不起喔

同事跟我說
他想要的男孩
都可以到手
關鍵是「欲擒故縱」
說的太深奧
我做不來

他昨天跟我說
朋友跟女朋友的差別
很多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卻想要兩個人獨處
兩個人一起做最平常的事
我知道那種感覺
卻總是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