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2:38:18oogigioo

說不出口的告白...

好的
首先我得說
請原諒我的自私
在經過一番掙扎之後
選擇把問題丟到你手裡
然後自私的想要自己把混亂的心思做個了結

是的
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在認識了十多年以後
我會對你產生了超越朋友之外的情愫
也或著我就是這樣搞不清楚狀況
在平凡無趣的生活中期待著什麼不同吧

總覺得你對我來說
是很棒很棒的朋友
想到過去當我身處無助的狀況
總是不做他想的打電話給你
雖然知道你無法給我太多實質上的幫助
至少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當我想到這邊時
我的心裡告訴我
是的
你是難得的
不可多得的朋友
我不應該因為個人的思想壞了雙方的關係
就這一點
先說聲對你不起

我知道這一段時間你過的比較無趣
沒有像在台北那樣多采多姿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們有了較多的相處時間
時間一久
我從漸漸習慣到開始期待
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多的情緒
越來越多的患得患失

站在你身邊的好處是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處理感情的態度
不管是對待前面女朋友
或著是馬小藍的事
或著是你對其他的很多的女性朋友
你的坦白讓我覺得你很實在

相形之下
我沒有姣好的容貌
曼妙的體態
更沒辦法給你太多的快樂
不過是個平凡的上班族罷了

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
其實想要請你幫我個小忙
當我決定告訴你在我心裡的想法時
我希望可以好好整頓一下我混亂的思緒
過一段時間我會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希望你不會瞧不起我才好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