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9:33:40oogigioo

自排?手排?豪大大雞排!

我開了一個月的車了
明天要去筆試
路考對我來說是一塊蛋糕的輕巧
我不喜歡筆試
就算看了那麼多
考完還不是通通忘光光

發現自己的個性有點懶惰
有點拖泥帶水
有點不積極
很多事情都一直在追著我
我卻一點都不想動手去解決

大抵來說
其實還滿喜歡現在的生活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
下了班不想上班的事
花很多時間看電影
保養爛掉的臉
(其實我管我的臉叫青春痘培養皿)
在精神亢奮的晚上
喝下50CC的紅酒
就在我的小房間暈眩

乎醒乎睡的感覺
讓我以為我的電腦中有人正在呼喚我
往往打開來卻是撲了空
大抵來說
我還滿喜歡現在的生活
除了一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