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20:59:20oogigioo

聽情歌...

好情歌的歌詞
往往會有其中一兩句
像是木樁一樣
強力的打進已經不太強有力的心臟
在你毫無預警的時候
深深的讓你感到安慰與傷痛

中秋節前一天
鼓起勇氣給正在線上的忙碌完美醫生中秋祝福
他卻告訴我他與小女友之間的不開心
離過婚的他
目前和小我一歲的獅子座女生不太開心
因為他想要給她滿滿的愛
她卻不想放棄自己的生活
我高興他與我談論私人的問題
卻開心不起來

是不是
我的長相
給人的感覺
就是一個傾訴的好對象
喜歡與我談論愛情
卻不會和我談一場真正的戀愛

我應該要檢討嗎
只能在迷霧中猜他的輪廓
喜歡懷念多於看到
愛是唯一嗎

唉.......
是考驗吧....
你的朋友都是男朋友
親密度100%
我的朋友呢?...
為什麼不平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