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9:58:11宛蓉

排球賽第2天

第2節是男生們的比賽
我這次沒有喊到破聲耶~
因為我的喉嚨很痛!
但我還是很盡力的喊
喊很大聲囉!~~~~
我很喜歡當啦啦隊阿!~~~
哈哈 *
再來第3節就是我們女生的比賽
總是那麼的緊張
我們還有打到延長賽!~~
延長賽打比較久!~~
在後面那邊!~~
我一直在佩瀅的後面補球
幸好都有補到
最後終於贏了~~~~~~~
覺得很高興
再來遇到怡伶我跟她說
我們贏了耶!!~~~~
然後就跟她抱抱 我害羞的呢!
有進入前8強
但..........
遇到的對手是3班
我找就料到我們不可能會贏了
不過...........
真是對不起~~~~~~~~~~~~~~
我打成這樣!~~
打到第2場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覺得放棄了
為了一顆球~~~~~
扭到腳又差點滑倒~~~
我可以為了球犧牲自己阿!
現在對跌倒已經有恐懼了!
比完隻厚過~我覺得好像幾乎都是我
之後就又哭出來拉!~~~
謝謝你們的安慰 ^^
我好感動~~~~~~~~~~


上一篇:排球賽第1天

下一篇:排球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