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8:39:12宛蓉

壓力

最近壓力滿大的
家人的壓力
功課的壓力
排球的壓力
哀!!!~~~~~~~
柏伶~~~~~我知道你的感受了
因為我也能體會
我終於知道你的感受了
嗯嗯 壓力真的好大喔!!
我知道我們都打的很爛
但.......那又不是故意的
至少我們都有努力過
我們又不是沒有不認真
我們心裡當然想著要打好阿!
打完之後超想哭的!!
人麻!!做一件事情總是會有失誤的時候
我們又不是很強
但我們可以確定我們有努力過
剛好ㄐ揚拿網球又丟到我
好痛!! ~~
又加上打的不好又有壓力
超想哭的啦!!
不過最後還是把眼淚忍住拉!!~~~~~
讓我自己一個去悶吧!

上一篇:unhappy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