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0:32:13宛蓉

不爽

越來越屌了喔!
昨天無緣無故打我
我是有惹到你噢
沒事幹麻打我!
打一下就算了 ....
你是一直鬧一直鬧一直鬧
我很不爽你耶!
你是看不出來我已經再不爽了嗎!?
鬧人是要有限度的.
不要看我好欺負好不好
不要只會欺負弱小好不好
你只會欺負弱小表示你只是一位俗辣
如果大牌的出來嗆你
我想你一定會躲到遠遠的
因為你只敢嗆比你小的而已
或者是沒有靠山的人
你都只敢嗆那些人而已
那算什麼!!
我沒對你發飆就很好了
但我心裡面很不爽你很討厭你
不過從很久很久之前就很討厭你了
但哪天遇到你算是我衰!
鬧人或嗆人是要有限度的
你老師沒交你嗎!?
你爸媽沒交你嗎!?
你只是在裝大尾而已吧!
裝大偉又沒用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好久沒來